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玉舒盘金:6.12黄金早盘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6-12 09:27: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玉舒盘金:6.12黄金早盘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操作切勿盲目做单,没有明确行情方向,盲目做单只会导致亏损!玉舒教你黄金如何正确操作,那便是严格止损,做单设好3-4个点的止损,不要一味地扛单,单子做反了不要紧,及时处理就行!而且切勿盲目做单!把握行情趋势和方向,稳健操作才是王道!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提前精准布局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金价仍在前高1347美元附近受到压制而回跌,技术面也出现一些见顶信号,短线看空信号有所增加。重点关注目前的回调走势力度。下方关注1320、1317支撑,逢支撑可看涨,上方关注1326-30阻力,靠近阻力附近也可轻仓试空。只要金价持稳于1320上方,那么金价就有延续涨势的可能。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3-133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19-1321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33-133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6-1328一线;

  

  2、下方回踩至1319-1321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6-1328一线;

  

  为何你的单子会频频产生被套?

  

  很多人在做不好投资而去抱怨,其实你有设身处地的去反省和反思吗?是什么原因让你单子频道被套?第一个原因便是做单不喜欢带止损,因为你或许经历过很多时候单子进场之后往往刚刚被扫损,然后行情在走出自己建立的单子的单边,所以你后面就不喜欢带上止损了。因为行情不是涨就是跌,你总想着后市行情能走到自己想要的方向,也正是因为这种心理作祟,单子越套越深,越深越舍不得砍,从而导致亏损越大甚至爆仓。第二个原因则是过于贪婪,赚钱的单子不出,想着还能在赚一点,却行情一不小心走出反向单边从而被套,但心里却在安慰自己行情能再次反转回来。而当被套资金过多时,心理压力过大但又看不懂行情的情况下去追了一波趋势,从而形成天地锁,欲哭无泪。更多实盘操作联系玉舒老师,vx:yushu356

  

 

  那么强食的黄金市场要如何才能避免被淘汰?做好黄金投资呢?下面玉舒给大家总结下亏损的因素和恐惧的心态。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的

  

  3、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4、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最后玉舒要对各位套单的朋友说:

  

  一个能让你套单而手忙脚乱的老师本身就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我不能抹黑其他同行,有些不厚道。我只想说,每个人的用心程度不够。也许他是个有技术的老师,但是不够平易近人,总是高高在上,你也是不好意思,总是畏畏缩缩,结果只有一个,你亏钱。不要拿自己的血汗钱开玩笑,这个老师是很好,但是不适合你,为什么还要坚持。在你不断的翻找解套贴的时候,已经注定你的老师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再坚持下去只会离爆仓不远了。我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我只能说,有缘,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我不喜欢勉强别人,也不喜欢勉强自己,话已至此,遇到,是缘,错过,是命!最美的风景不在远方,而在心上。人世间有一种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里。我希望我是你投资路上最后一位老师!

  

 

  玉舒一直奉行一个原则:永远不要让自己出现套单,即使被扫损也不要紧,最起码比你日日夜夜盯盘要好,既操心又废精力。在玉舒看来,套的不是单子,是人心;解的不是行情,是执念!需要解套的朋友可以直接咨询本人。毕竟解套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你会为了利润铤而走险,而我会为了避开风险而放过一单的利润。我是一个平凡的人跟大家一样,但是想在投资领域做一些不平凡的事,普度众生我没有这个能力,但是育人投资之道是我所擅长和乐意为之之事,玉舒从业6年至今传授学员2000余位,希望我的投资经验能够让投资者受益,平凡的我加上平凡的你,愿有一段不平凡的投资经历和见识。细心做人,平凡做事,投资路上畅行无阻。

  

  文/玉舒盘金/V信:yushu356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修正)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