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柳锦峰:6.12黄金反弹关注1330阻力,后市操作建议

[2019-06-12 10:03:08] 来源: 编辑:柳锦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昨日黄金市场小幅低开在1326.9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补缺口给出1330的位置后行情快速下行,最低给到了1319.4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基本面和技术支撑的影响行情快速拉升,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326.7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启明星日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有反弹信号,也意味着周线的空间调整结束。
市场的高波动不代表高风险,危险通常伴随的还有机遇,觉得高波动会有大风险的通常是风险没有控制好。反之市场的平静也不等于均衡和风险小,相信经历过上下洗盘朋友深有感触。所有的大亏都是贪和怕导致的,而对赚快钱和一夜暴富的期望又是贪和怕的本质原因。投资要想成功需要承认两个前提:第一,我们都是凡人,我们必将不断犯错;第二,投资的核心原理早已稳定,我们要做的不是创新,而是理解并执行。
  
  行情回顾:
  
  黄金在经历连续多日收阳之后,在周末受到消息影响,导致短线催生出了较多的看空。但需要大家关注的是,非农数据爆冷,加大了降息预期,市场普遍预计7月之前有一次降息,而且这次降息是自15年以来的首次降息,其金融意义可能远超过我们的预期。
  
  消息面解析:
  
  昨日黄金市场小幅低开在1326.9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补缺口给出1330的位置后行情快速下行,最低给到了1319.4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基本面和技术支撑的影响行情快速拉升,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326.7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启明星日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有反弹信号,也意味着周线的空间调整结束。
  
  技术面上今日的行情回踩低多,点位上,下方1274-1276的多止损跟进在1310持有,今日的行情激进的1325多,保守1323多,止损1319,目标看1330和1337.破位的话看1342和1347压力。
  
  结语:
  
  行情越是波动,我们就越要耐得住性子,我们不是神,没有预判的能力,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在等待中寻找合适的机会,机会把握到了,还有什么可担忧的呢?市场上最厉害的人不是次次都赢的人,而是不惧更不会跌跟头的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