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董财胜:避险买盘以退为攻守住18就是多6.12黄金暂退只为飞的更高

[2019-06-12 09:44: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董财胜:避险买盘以退为攻守住18就是多6.12黄金暂退只为飞的更高

就算是什么都不懂的人,也有赚钱的时候。你会发现最近有一段时间赚钱很容易,怎么做怎么赚。于是你的信心开始不断膨胀,你告诉自己我是天才!但是随后的事情让你很郁闷,你赔钱了,不过你依据认为你是天才,你可以把之前赔掉的钱再赚回来,随后你发现你开始怎么做怎么都是错。你告诉自己我是失败者!你开始恐惧,开始不自信,最后你错过了真正的可以使你盈利的行情之后,你万分后悔。是的,这经常发生。市场就是这样,聪明的交易者会在赚钱很容易的阶段开始“恐惧”而不是沾沾自喜,在所有人都在恐惧,不自信的时候,他却信心满满现在大家知道真正的机会在哪了吧?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我们需要有敏锐盘感—精准分析—果断跟进—耐心等候—收割利润!

 

62c92d_副本.jpg

 

现货黄金周二(6月11日)窄幅震荡,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19美元附近,不过随后跌幅即缩窄至1320美元关口上方,近日涨势受阻导致投资者开始锁定获利,同时中美贸易局势的乐观预期重燃令市场风险情绪获得提振。随着美国对墨西哥加征关税的风险降低,投资者也开始相信中美之间也能达成乐观的贸易协议,目前的市场焦点集中在6月28日至29日G20峰会期间可能举行的中美领导人会谈。不过日内公布的美国5月PPI数据录得连续两个月攀升,暗示潜在通胀压力正在攀升,对此前市场对低通胀风险的恐慌有所舒缓。

 

在短期修正之后,黄金必将迎来更凶猛的涨势!以下几大因素,将令金价未来拥有巨大的上行空间:

 

1、风险厌恶情绪将卷土重来:美债收益率倒挂、全球经济形势严峻、贸易局势紧张,这些因素都将令避险情绪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占据相对的优势。

 

11 (45)_副本.jpg

 

2、全球超低利率环境或再现:美联储年内至少降息一次几乎板上钉钉,全球其它央行或也将紧随其后。全球或进入新一轮的超低利率金融环境,对于黄金而言是极大的利好。

 

3、全球央行不断增持黄金:据世界黄金协会6月初的统计数据,今年以来全球央行买入276吨黄金。2018年,全球央行增加了651.5吨官方黄金储备,同比增长74%。

 

4、技术信号支持金价大涨:从周线图来看,金价先后涨破了三条自历史高点以来的下行趋势线,破坏了后市进一步走低的结构。如果回踩企稳最上方的下行趋势线,则金价后市将有望进一步测试1375-1390区域压力。中长线最关键压力则是近期区间顶部1433水平,一旦涨破,则黄金将会真正走出2012年闪崩后的困境!

 

QQ图片20180419160316.png

 

6.12黄金交易内参

 

黄金昨日早盘受到1330压力位置压制后开始下跌,一路跌至1318-20一线强支撑位置!随后开始反弹,再次拉升至1330压力位置!昨天多空来回震荡,日内20美金波动,抓住就是吃肉的行情!

 

黄金当前依然是上涨趋势中的盘整行情,1348-1320是盘整的第一笔下跌段,1320为黄金分割0.618位置,昨日再次位置获得反弹预料之中!当前依托1318-20一线支撑展开第二笔反弹段,上方第一压力1330,第二压力1338!今日回落1322位置可以再次进场干多,防守1318一线,突破1330可以加仓!

 

震荡行情还是那句话,依托关键压力支撑位置,轻仓参与,到位可以补仓,千万不要追涨杀跌!否则每次追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来回止损,反复打脸!

 

2FRJ-fxypunk6382373.jpg

 

黄金投资仍在亏损?从此刻,学会改变!

 

你是否发现自己本来决心去做一件事,但最后的结果却大相径庭?又或者,你保证自己不再做某件事情,却仍然义无返顾地去做?又或者,你很想做某件事,却发现自己心有余而力不足?

 

行情涨涨跌跌都能创造利润空间,关键是要能把握住,赚钱不是难事。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看不到希望,请联系财胜,给你出谋划策,树立信心。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合理的操作,关注董财胜,关注长期收益!

 

本文作者:董财胜(官/微dcs6868688)

 

外汇交易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请不要重仓操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操作需合理仓位配比,严格进行止损,投资的核心是投资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步步积累,真正的暴发户也不会在以后几十年选择浑浑噩噩度过一生,人的一生应该是一个累积的过程,体现自身价值的过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