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文点金:6.16黄金多空跌宕起伏你把握住了吗?黄金多空操作建议

[2019-06-16 07:09:50] 来源: 编辑:李文点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操作建议,外汇黄金,现货黄金,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策略

  人生当中,财富的累积初级阶段需要胆量和勇气,而中期阶段需要排兵布阵,后期才能享受被动收入。交易之中,盈利的积累初级阶段需要极度相信,而中期需要点兵试错,后期才能练就火眼金睛。永远记住,无论是传统生意的投资还是金融工具的交易,当因为运气使自己的财富阶层上升几步的时候,最重要的不是赌还能进几步,而是保住成果,永远要把一辈子的安全绳拴好,必定,往后余生,多的是机会,马步扎稳才是人生布局的关键所在。

  

  资讯解析:

  

  周五(6月14日)纽市盘中,由于市场预期美联储今年将至少降息两次,现货黄金一度涨逾1%,触及逾14个月高位1358美元/盎司,但因乐观的美国零售销售增长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对第二季度经济放缓的担忧,美元大幅走高,美元指数创6月3日以来新高至97.58,金价回落近20美元,刷新日内低点至1337.85美元/盎司。

  

  此外,考虑到此前公布的PPI、CPI数据均表现不佳,如果5月零售销售数据再次令人失望,可能会进一步加强市场对美联储的降息预期。然而,此次公布的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略低于预期但好于前值,市场降息预期或减弱。

  

  黄金走势分析:

  

  由于全球市场风险情绪继续恶化,美国股指期货与美债收益率一同走低,黄金今日一举攻下1350后继续看向1360关口,而在美国公布零售销售数据之前,市场愈发谨慎,逊于预期的数据可能引发投资者大举转向避险资产。市场最大的焦点是美联储结束缩表之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暗示降息,美联储将要重回2010至2015年的量化宽松老路。同时,近期美国一系列经济数据也接连创下较差的记录,这充分说明美国经济恢复的不尽如人意,黄金1275企稳上涨,多头迎来了春天,一路上扬,站上1300后冲击年度高点;在上周五非农数据利多带动下,对高点形成了刺破,最高运行1358一线走回落。

  

  金价周线图看,目前金价进入前期高点密集区,金价多次进入该区域后都出现回落,可见该区域阻力较大。不过,从金价周线MACD指标看,MACD指标已经形成金叉,同时周线级别的长短期均线排列良好。金价4小时图看,金价均线EMA15与MA50二线远离后回归再度张开,虽然MACD形成金叉且动能柱有所放大,但也存在背离迹象,MACD的动能柱仍然不够强劲,同时RSI指标穿越70超买区,目前金价从最高点1358美元回落,显示存在恐高情绪。短线操作上,目前金价短线支撑在1333-1335附近,短线阻力在1350-1352。估计在金价在1335-1350区间整理。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350-134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2-1343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335-1337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6-1347一线;

 

  至于解τ:

  

  手上有单子被套的朋友,可以找融鑫金师老师聊一聊,根据具体行情和仓位大小及进场点位被套深度采取果断应急的解套方案。由于笔者融鑫金师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或精准布局的朋友可尽快联系我。

  

  寄语: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融鑫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1、重仓操作。2、不带止损。3、逆势操作。4、频繁做单。5、心态不好操作。以上为本人多年来经验总结,如果各位投资者在以往的一些过程中已经出现类似问题,去总结,去发现自身的不足,加以改正,长期如此,你总会有所收获——与各位共勉!

  

  李文点金寄语

  

  农夫山泉一遍一遍放广告,不是让你看了马上去买,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水质的执着。奔驰一块一块立广告牌,不是让你立马去4S店提车,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汽车的态度。我一次一次发建议,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您知道,关于外汇投资,我们是专业的。深度剖析投资亏损的原因李文点金教会你看盘的技巧,为你的投资道路保驾护航!

 

  文/李文点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