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6.26早间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还会涨吗?

[2019-06-26 09:51: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冉茗玉:6.26早间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还会涨吗?

  

  没人愿意被人说教,没人喜欢被人指责。人们习惯一个手指指向别人,却不同意四个手指已经指向自己,错过的行情不可惜,错了的思维很可怕。当你认识到投资当中一些致命的红线,并且不再触碰这些该死的底线,不再做错的事情,对的结果就已经向你招手。

  

  黄金资讯:鲍威尔说道:“我们清楚地听到的是,今天紧张的劳动力市场意味着,长期复苏的好处现在正达到这些社区多年来未曾感受到的程度。”他指出:“我们听说,很多人在过去努力工作,现在却有机会为自己的人生故事增添新的、更好的篇章。所有这些都凸显了维持这种扩张的重要性。”就在鲍威尔讲话之前,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最新表示,7月降息50个基点可能太过了。不过,他指出,现在是进行所谓保险报价的好时机。布拉德的言论开启了美元的反弹之旅,而鲍威尔的言论则给多头锦上添花。受鲍威尔和布拉德最新讲话影响,美元指数短线拉升36点,刷新日高至96.36。现货黄金短线急跌逾约19美元,刷新日低至1412.60美元/盎司;现货白银短线下挫逾20美分,至15.25美元/盎司。

  

  黄金走势分析:从技术面看,4小时方面,受避险情绪刺激,今早盘金价又一次跳涨,刷新1438新高后,出现一波18美金的回落,按理说应该有利空头继续发展,但由于价格始终运行短期均线上方,且短期均线继续向上延伸,当前分别于1424和1415形成支撑,加之布林带整体向上运行,其它各周期指标又维持多头排列,因此属于多头占据优势。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sto双线已经呈现死叉形态,并且跌出超买区,这意味着空头力量正在逐渐壮大,而且RSI指标也出现了向下拐头迹象,所以,即使多头占据优势,4小时级别整体也不宜过分看涨。总体来看,早间操作建议主看高空,上方阻力可以放在1436-1438一线,下方支撑放在1420-1400的回落,若多头再度强势上破,则关注1450一带,当金价接近或触及此处时,可再次尝试中线空单布局。

  

  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1:上方反弹不破1428-1426可以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向1412-1410一线;

  

  策略2:下方回踩不破1413-1415可做短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向1427-1429一线;

  

  永远记住一句话:行情天天有,不急不躁,一步步来,不要单子没出,就急着下单。在现货市场,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如果不赚钱,不可能每天有这么多人投入到这个市场里面来。只是看你在跟着谁赚钱。你信,我带你赚钱,你不信,我赚钱给你看!生活给你压力,你就还它奇迹;人生给你考验,你就还它经验。没有什么能难倒自己,只要你愿意坚持,愿意付出,成功就会眷顾你。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6.2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