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特朗普宣布美联储新任命黄金再看涨跌

[2019-07-03 15:43:48] 来源:黄金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特朗普宣布美联储新任命黄金再看涨跌

 

大家好我是舒亦梵!此刻的你还在到处看文章找策略吗,不知我每日及时给到你的现价单你关注了多少呢,还是在迷茫的路上呢?每天的多空是否很让你头疼,纠结再纠结,犹豫再犹豫,一单损完害怕下一单。投资市场给到的是你准备好进场的机会,没有多余的时间让你再三犹豫,如果你还在迷茫犹豫的道路上,不妨可以长时间留意舒亦梵的文章,一天你可能看不出什么,久而久之你肯定能得到你自己想要的

 

美国总统推特宣布美联储两项新的任命或对美联储的降息有一定影响

 

当地时间周二(7月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打算提名圣路易斯联储执行副主席沃勒(ChristopherWaller)继其在2016年竞选期间的经济顾问谢尔顿(JudyShelton)进入美联储董事会。

 

有分析称,特朗普将提名钟爱金本位制的欧洲复兴开发银行美国执行董事JudyShelton就任美联储官员,此举或对美联储接下来的政策导向产生一定影响。

 

据推测,谢尔顿是美联储董事会的人选。今年6月,谢尔顿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如果被任命,她将在一到两年内将利率降至0%。

 

但两名提名者仍需要得到参议院的批准。

 

此前,特朗普曾多次抨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联储没有降息,而是提高了利率,甚至说美联储的货币政策“疯了”。鲍威尔否认美联储的决定受到任何政治压力的影响。

 

CarloAlbertoDeCasa表示,“投资者仍然相信美联储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降息。就此而言,我们可以看到黄金价格将会突破1400美元。”

 

瑞银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指出,“随着我们在7月底迎来美联储的下次会议,即将到来的美国经济数据和美联储发言人的评论至关重要。我们认为,贸易紧张局势和更广泛的地缘政治风险可能重现,这种情况将会刺激金融市场的投资者进一步流入黄金市场,并推高金价。”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隔夜盘中短线飙升盘中最高触及1437一线,当前金价小幅回落至1423附近交投;金价隔夜暴涨因担忧全球经济增长和贸易忧虑重燃拖累美债收益率下跌,黄金自一年多来的最大跌幅中反弹。同时全球经济出现新的压力迹象可能促使全球中央银行实施刺激措施也给黄金上涨提供了动力。眼下市场将继续全球央行的定向,同时本周五非农数据将会对美联储的决策产生重要影响。

关注舒亦梵扣扣:3375430473WX:syf6756每日更新投资技巧,黄金分析,新资讯。

 

黄金技术面上分析,金价日线大阳拉升站稳1420关口,布林带开口向上延伸发展,均线拐头向上;日线上黄金整体趋势多头占据技术优势;短线上看,金价连阳走高后于前期高点附近遇阻回落,短线有继续回落调整需求;不过金价走高直接回补了周初的跳空缺口,并且突破上周五的高点,说明黄金的上涨趋势非常的强势,因此日内回落调整结束后,支撑附近建议进行多单布局,短期支撑关注1410-08区域。

 

黄金日内策略:1413-15多,跌破1408止损出局;目标先看1434-40;

 

黄金投资应避免亏损的心态

 

1、"愿",就是一厢情愿的心态

 

它的表现主要有以下:1.寻求对自己有利的消息,2.输了不认赔,还要加码;

 

这一类心态的投资者只愿意相信自己潜意识中愿意相信的事,只愿意听到自己潜意识中感到舒服的话,而不是真实的话.如果你想通了愿意听听真实的话,亦梵愿意讲给你听!

 

舒亦梵寄语;浮沉几度,岁月难收。是把握当下,还是悔不当初?你选择的明智程度决定了你投资的自如程度。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千千万,盈利的道理却只有一个,有人身穿龙袍却妄自菲薄,有人朴实无华却志存高远。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智者会选择,愚者才跟风,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先跟对人,再做对事,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跟什么样黄金分析师,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关注舒亦梵扣扣:3375430473WX:syf6756每日更新投资技巧,黄金分析,新资讯。

 

作者:舒亦梵

 

扣扣:3375430473WX:syf675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