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黄金投资者具备的投资心态和技巧

[2019-07-03 16:15:12] 来源:黄金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黄金投资者具备的投资心态和技巧

 

大家好我是舒亦梵,猫喜欢吃鱼,可猫不会游泳,鱼喜欢吃蚯蚓,可鱼又不能上岸,上帝给了你很多诱惑,却不让你轻易得到,但是,总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开灯,震荡就哭泣。今天再大的行情,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单边,到了明年就是故事,我们最多就是经历过故事的人,投资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关注舒亦梵扣扣:3375430473WX:syf6756每日更新投资技巧,黄金分析,

 

面对很多投资者的无奈和心酸舒亦梵为你们总结以下投资心态和技巧希望能帮助到你们

 

1、举棋不定

 

果断是投资者的最强大的武器,充分分析过后,投资者心里有了打算,那么投资者就要果断下单操作,捉住最好时机,同样,在离场的时候不能被贪小便宜的心思影响,果断离场,让盈利把握在自己手中。关注舒亦梵扣扣:3375430473WX:syf6756每日更新投资技巧,黄金分析,新资讯。

 

2、保持镇定

 

投资市场是24小时不断变化的,所以价格的变化很快速。投资者在市场中需要保持镇定的状态,当市场的变化变得剧烈的时候,投资者的资金盈亏也会因此而产生剧烈波动,鼎鑫提醒大家这时候投资者更要镇定,分析市场,找到时机,做好交易操作的准备。

 

3、侥幸心理

 

侥幸心理是每一个投资者都会有的心理,在产生了足够的盈利或者亏损的情况下,投资者因为侥幸心理会觉得盈利会再多一点或者亏损会等下就反弹,迟迟不肯下决定,最后会让投资者的利益产生巨大的损失,见好就收是对抗侥幸心理的好方法。

 

关注舒亦梵扣扣:3375430473WX:syf6756每日更新投资技巧,黄金分析,新资讯。

 

投资小技巧:解套实用策略:

 

第一是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1、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转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少仓位;

 

2、低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逢低部分减少仓位,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第二是根据技术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套牢时,处在低位必须立即止损。关注舒亦梵扣扣:3375430473WX:syf6756每日更新投资技巧,黄金分析,新资讯。

 

2、如果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低减少仓位降低损失。

 

3、如果处在高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品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与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舒亦梵寄语:浮沉几度,岁月难收。是把握当下,还是悔不当初?你选择的明智程度决定了你投资的自如程度。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千千万,盈利的道理却只有一个,有人身穿龙袍却妄自菲薄,有人朴实无华却志存高远。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智者会选择,愚者才跟风,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先跟对人,再做对事,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跟什么样黄金分析师,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关注舒亦梵扣扣:3375430473WX:syf6756每日更新投资技巧,黄金分析,新资讯。

 

作者:舒亦梵

 

扣扣:3375430473WX:syf675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