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夕晨:非农黄金价格走势,现货黄金多空怎么看?新手炒黄金做单

[2019-07-05 17:36:5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昨日由于美国独立日休市,经济数据和消息面均较为清淡,美元指数和现货黄金均维持窄幅交投。而针对早间开盘黄金价格走势急涨急跌

现货黄金多空怎么看?炒黄金投资亏钱怎么办?新手炒黄金黄金怎么做单?非农数据对国际黄金有哪些影响?美元涨跌对国际黄金价格有什么影响?国际黄金被套单如何解套?请往下看:

2b3730adf7f9cc694766300422041775.png

  非农数据:黑五非农重磅来袭,黄金能否跳板扶摇直上?

 

  昨日由于美国独立日休市,经济数据和消息面均较为清淡,美元指数和现货黄金均维持窄幅交投。而针对早间开盘黄金价格走势急涨急跌,张夕晨则认为,到目前为止,亚洲市场一直处于低迷状态,黄金反应犹如“起床闹铃”惊醒市场,而今天黄金投资的重点,则是非农数据!

 

  1、整体来看,在当前国际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加剧、全球贸易不稳定性因素攀升、主要经济体增速放缓的担忧日益升温及美联储(FED)等主要国家央行势将启动新一轮宽松周期的背景下,黄金投资和白银贵金属的前景依旧是靓丽的。

 

6369186041507117202044804.png

  2、北京时间周五20:30,美国将公布6月大非农就业报告,而6月小非农表现仍不及预期,周五非农数据估计“凶多吉少”。届时,市场对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也将会进一步加强。如果非农就业报告疲弱,那么黄金投资多头的又一轮攀升将会到来!

 

  早盘黄金形成小区间震荡,走势波动较快,波动幅度也不算小。有一种感觉“三军未动,粮草先行”。今天是非农数据交易日,全球市场已经磨刀霍霍准备非农数据,今日布局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张夕晨 (13).png

 

  1、不管数据如何公布,切记不能追涨杀跌,数据利空是大概率,这一点容易造成散户追空,一旦追空,风险是翻倍的,因为往往就止跌了;

 

  2、如果是利空不跌,就容易造成很多人追涨,这一点不可取,利空不跌就是涨,但是幅度也不会很大,如果追涨,非常容易以追在天花板;

 

  3、如果出现数据利空不跌,代表市场的利空预期是在前两天走完,利空不跌就是涨,空单需要出局;非农数据利空下跌,如果出现这样的走势,那么空单一步一步看目标位置,逐步减仓和出局即可!

 

张夕晨 (12).png

  综合来看:目前在1438形成双顶阻力,我们选择沽空位置需要分批布局,位置选择1424附近;如果是M顶,那么黄金应该不会企稳1424上方,所以1417和1424分批布局沽空,博弈日K的中期下跌调整。

 

  关于解套因为张夕晨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或者百度笔者张夕晨,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张夕晨 (10)_副本.jpg

  何以为师?就是不断地奔跑,在山顶告诉正在奔跑的朋友,你们走的都是我走过的路,半山有崖,林子有虎,而我的责任就是帮你在落日前达到终点。

 

  本文由张夕晨原创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