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文点金:7.6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做黄金怎样避免亏损和套单

[2019-07-06 15:54:07] 来源: 编辑:李文点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 原油 黄金投资 黄金在线解套 黄金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策略

  广大读者朋友们下午好:

  

  交易之道在于变,变则通,通则达,达则成;交易之根本在于稳,稳中求进,进而不发,发而不乱,方能锁盈拒亏!老师不是神,单单准、做空就跌、做多就涨的操作不现实,投资无时无刻都面临着一定的风险,老师要做的就是根据学员的具体仓位情况时刻控制风险,最大化降低风险从而来巩固我们的利润!

  

7a9527ad207e34ab4d1390a83bc5ea39.jpg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北京时间7月5日20:30,美国公布的6月非农就业报告表现大幅向好,美联储降息步伐有望放慢。但温和的薪资增速仍促使美联储在7月会议上降息。美联储7月降息概率为100%,直接降息50基点概率下降至12.5%。截至发稿,美指蹿升32点至97.229,现货黄金跳水19美元至1394.72美元/盎司。具体数据显示,美国6月新增非农就业岗位22.4万个,远超预期的新增16万,但前值小幅下修至7.2万;美国6月失业率录得3.7%,较前值和预期值高出0.1个百分点;美国6月平均时薪年率持平前值3.10%,不及预期的3.2%。美国劳工部称,过去三个月,平均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17.1万;6月专业商业服务、医疗业、交通部门和仓储业就业人数录得上扬。本次非农报告是美联储7月会议前的最后一次,该数据好于市场预期,将给美联储一定的喘息空间,但美联储7月降息25基点仍旧是大概率事件。整体来看,6月非农数据或放慢美联储降息的速度,但降息的轨道将不会改变。对美联储月底的政策决定来说,7月下旬公布的第二季度GDP可能比非农报告更加重要!

  

  刚刚美国非农业就业报告公布出炉,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4万人,远高于预期值和前值,美国6月失业率录得3.7%。非农数据表现好于预期,受此影响美元指数短线飙升,而金价承压短线跳水跌破1400美元/盎司大关;截止目前最低触及1390一线。金价在非农数据的影响下短线暴跌,当前已经跌破关键水平位;黄金日线上双顶逐渐走出,短期黄金还有进一步下跌空间,下方进一步目标关注颈线位置1380美元附近;黄金操作上建议区间震荡思路,关注1403-1383区域,短期阻力关注1398-1403区域。下方目标进一步关注1383-1380区域,前期高点是在1375一线,不破仍然后强势反弹的机会!现在每天的区间拉伸以及打破前面10美金左右的波幅,那么做单去执行的止盈目标就需要去合理放大!若意外下跌至1383一线,尝试中线博1430上方!(盘间行情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李文点金微信:ldw6659指导实盘为准)

  

  黄金操作策略:

  

  1、回踩1385分批做多,止损1379,目标1396-1405;

  

  2、反弹1409不破做空,止损1414,目标1401-1396;

  

  做黄金为何一直亏损?

  

  一直有很多做投资的朋友问品源,做黄金为什么总是亏损?做黄金怎么控制风险?为什么跟着有的老师做黄金还是赚不到?很多投资者会问李文点金这样的问题,实际上,就是因为此前的操作不够理想,没有在投资黄金这个市场能力获取应有的盈利,很多投资者其实自己对行情分析并不太懂,这就需要有真正有实力的老师来做一个领路人,帮你建立正确的交易系统和操作规范,如果你爆仓或内套的还在到处找帖子找老师吗?证明你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你就还有机会赚回来。

  

1559565312367.jpeg

  1、首先,为什么会套单?

  

  我认为套单的原因无非两点:对行情趋势把握不对,方向做反。不执行严格止损,擅自调动止损点位

  

  我一直强调严格止损!止损是用来减小损失的,不是用来防止损失的。道理很多人明白,但是无论强调多少遍总会有人不执行。就好比你告诉一个吸烟有害健康,能理解但不能克制。很多投资朋友空仓的时候比谁都清楚,但是只要单子一做进去,就被盘面走势左右了,反向两三个点,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亏损十几个点就觉得补仓的机会来了,结果补仓后趋势依旧延续,这时不自主的就会把止损点调大,结果单边爆发一下就被套住,简单的说这就是技术和心态不成熟造成的。

  

  2、为何单子越套越深?

  

  单子被套的朋友,设了止损,止损点位到了又舍不得出局,反复暗示自己行情要回调了,等回调一点再出局、哪怕再回调一点点我就出......其实呢,只能是自己骗自己,结果回调一点后就觉得还可以再回调一点,结果又涨了还是不出。心想前面能回调后边还是有机会回调,我就不信了。就这样就这样温水煮青蛙,越陷越深,等扫损或爆仓出局后才幡然醒悟,后悔不已。但千金难买一回头啊,行情永远不会给你如果的机会。我多次说过投资不是投机,就算你10次投资中有九次小赚,但一次深套就能让你回到解放前!

  

  3、单子反向加上止损到位后怎么办,如何操作?

  

  以我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单子止损后一般会怯场,这是所有投资者的通病。但你们却不知道这反而恰恰是挽回损失的最佳时机。当然,我认为做出这种决定的必须是有把握的,如果是盲目的,那将毫无意义。止损后,建议可以在高点位反向做单,这样不仅避免了套单的风险,同时还能腾出资金来抓取后面赚钱的机会,一举两得。

  

  本人是一名金融投资分析师,长期从事现货投资研究,在黄金、原油、白银等方面有深入研究,有丰富的理财经验和成熟的管理模式,操盘经验丰富,成功的帮助了无数投资人,我们追求的是共赢,专业专注,责任是我们口号指导V訫(ldw6659),公众号:李文点金(lwdj6659)

  

  文/李文点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