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文点金:7.6黄金原油下周一走势分析,非农如期利空金银,但仍难改多头趋势

[2019-07-06 18:19:48] 来源: 编辑:李文点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 原油 黄金投资 黄金在线解套 黄金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策略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读不懂的诗和到不了的远方。坚持总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面对价格跳动,盈亏摆动,无一不牵动着内心的怀疑。信念是黑暗中的光亮,在魔咒般的价格路径上要抓的那一束光。迷茫的时候一定不要忘了坚持。失去一切的时候,一定不要忘了坚强。生活的理想,是为了理想的生活,上班的目的,是为了以后不用上班。没有命中注定的结局,只有不够努力的过程。沧海桑田,我心不惊,安稳自然。

  

  万事开头难,然后中间难,最后结尾难。在这光怪陆离的人间,没有谁可以将日子过得行云流水,走过平湖烟雨,岁月山河,那些历经劫数,遍尝百味的人,会更加生动而干净。擦去眼中的泪水,却带不走心中的苦楚,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也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只是你未曾与我携手,怎知我带不来你想要的未来?

  

  随着G20峰会的结束,黄金方面避险逐渐消退,周一跳空低开,随后一周黄金冲高回落上演激情过后的宽幅震荡,这也让很多投资者看涨的热情逐步消退,但投机的激情依然不减,这个市场从来不缺少机会,不管是周一的跳空还是周二周三再次冲顶,只要有足够的空间波幅都会潜藏着交易机会。

  

  另外本周二欧洲央行提名鸽派掌门人拉加德为欧洲央行行长,一旦她成功当选,或将延续前任德拉基的宽松政策,不排除欧洲央行将重启QE的可能性。包括印度、新西兰、马来西亚等国家已经加入降息行列,美联储也“鸽”声连连。而一旦欧洲央行重启QE,美联储降息的可能性将增大,全球范围的宽松潮将会如期而至。这也吻合黄金技术面的先调后涨,届时黄金会不会以此作为调整后的跳板,再次重启上涨模式,让我们拭目以待。

  

  下面我们从技术面来看一下黄金,做一个归纳:

  1562405820263.png

  周线昨日收盘在1400下方,形成流星线反转K组合,也让追涨的人看了下流行许了个愿,然而愿望不在却只有流星留在那里。这种形态非常不利于上涨,这也是黄金在突破6年高点1365后的首次明显调整,必然1365作为6年中沉积的高点位置,这里聚集了大量的能量,即便短期的回调,但是未能打破1365前期箱体的支撑,并不能轻易的去调整方向。

  

  日线方面如图:

  1562405835991.png

  黄金在近期两次冲高1438.75未果后,形成以1382-1438.的大区间整理,多空转化之快也让很多人被甩在了节奏的后面,在之前的爆拉中刚刚反省了不带止损的错,却又在反复的震荡中尝到了冤损的苦。下周需要关注1382的区间箱体支撑能否被打破,如果1382形成反弹,价格反复在1382-1438之间走区间整理,在积攒能量后黄金依然会继续向上阶梯式运行。如果向下继续调整破位此支撑,那么价格将会去寻求1365的周线级别重要支撑位置,以此作为支撑再一次冲击高点1438位置。

  

  最后4小时级别

  1562405853582.png

  4小时中1276-1341所形成的趋势线在非农的催化下被瞬间打破,很多人在周五的非农中以1402的趋势线去接多单,虽然点位没错但是忽略了力度,在强势下跌的面前直接空手接白刃本想抓个铁底,却抓了一手鸡毛。不过趋势线破位莫要慌,反弹确认仍可空,周五凌晨反抽的高点位置将成为周一日内的首要压力位置,周一早间可依托1402位置先行做空下看1382的平行支撑。

  

  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文点金薇:(ldw⑥⑥⑤⑨),公众号:李文点金——(lwdj6659)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原油方面如图:

  1562405884611.png

  原油60却是铜墙铁壁,探底回升走V的形态2次测试60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时候,反倒回撤进行小周期整理。这确实让人多少有些失望,失望的不是60没有突破,而是这样的节奏原油的运行空间会有所压缩,大小周期都呈现出三角整理的态势。不过以油的脾气还是不用过多的担心,能源中的活跃分子总能带来惊喜,也许某一天的消息面就能让它打开新的局面。

  

  操作上面下周首先关注下方55.8上方60的区间,在此区间内做高抛低吸,待区间打破后再做新的规划。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无论它怎么运行,终将找到最合适它的策略。

  

  本人是一名金融投资分析师,长期从事现货投资研究,在黄金、原油、白银等方面有深入研究,有丰富的理财经验和成熟的管理模式,操盘经验丰富,成功的帮助了无数投资人,我们追求的是共赢,专业专注,责任是我们口号指导V訫(ldw6659),公众号:李文点金(lwdj6659)

  

  文/李文点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