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言复易:8.1黄金早间布局建议,昨日黄金为何暴跌18点!

[2019-08-01 08:27:4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言复易:8.1黄金早间布局建议,昨日黄金为何暴跌18点!

  

  国际消息走势分析:

  

  今日凌晨两点美联储重磅消息来袭,美联储7月降息25个基点至2.00%-2.25%的概率为79.6%,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20.4%;9月降息25个基点至2.00%-2.25%的概率为33.7%,降息50个基点和75个基点的概率分别为54.6%和11.6%。言复易认为假如美联储如预期般降息25个基点,那么美元走势将主要取决于会后声明以及鲍威尔讲话。而一旦美联储意外降息50个基点,则美元可能会遭到抛售。不管决议是什么结果,美元都可能出现剧烈波动,而外汇市场的波动也将直接影响到国际黄金价格走势。

  

 

  目前,已有包括德国、波兰、意大利、土耳其、匈牙利、法国、奥地利、委内瑞拉、比利时、罗马尼亚、瑞士、荷兰者12过已部分运回或宣布要运回存在美联储等海外金库中的黄金运回本国,自己保管。而处于对美元终极信用底线的保障,当世界多国同时要求运送回黄金时,美联储断然不敢私吞,也不敢阻止运回。这已表明,全球的央行需要更多黄金,因为世界经济即将迎来“后美元”时代,黄金将成为支撑货币,而不是美元。而一旦美元和美国经济陷入溃败,货币战争出现时,机会往往留给那些提前准备并靠近黄金布局这一恒定货币的人们。亦如马克思曾说,金银天然不是货币,单货币天然是金银。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从4小时来看,黄金暂时呈现相当窄幅的交投,整体黄金维持在1433-1414区间内震荡运行,由于长时间的震荡,均线方面处于纠结状态未有任何参考作用MACD红色动能柱显现后不变,且实体较窄,KDJ随机指标略偏向下,但有形成死叉的可能性出现,暗示黄金短线上涨动能不足,或展开一定程度的回撤。在1433-1414区间突破前,继续看待黄金持续改区间内的震荡。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言复易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433-143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08-141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420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12-1408附近;

  

  2、回调至1408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14-1420附近;

  

  黄金为何暴跌,影响黄金走势有哪些?

  

  影响黄金走势的因素一:1、降息旨在确保应对下行风险,并支持通胀向着目标回升。2、美联储7月份降息并不意味着开启了一轮宽松周期,但我也没说FOMC只会降息一次。3、勿要以为FOMC不会再度加息,当时机来临时,我们会大胆地祭出我们的货币政策工具。4、美联储在资产负债表方面的行动具有一惯性,金融稳定性方面的顾虑并非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的理由。5、全球性疲软和贸易问题都正影响到美国经济。

  

  影响黄金走势的因素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此举旨在“防范下行风险”,而不是暗示货币政策自此开启宽松周期,市场一直在寻求鸽派降息,但没有出现,声明中的措辞并没有强烈暗示未来将降息,尽管大门是敞开的。

  

  本文作者:言复易

  

  公众浩(分析师言复易)V-信:(Lof114)

 

   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止损比止盈更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复易提示,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记住一句话,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控制风险才是你扭亏为盈的时候。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