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韩凌雨:为什么会爆仓?原因在这里

[2019-08-05 15:54:04] 来源: 编辑:韩凌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韩凌雨:为什么会爆仓?原因在这里

  韩凌雨:为什么会爆仓?原因在这里

  

  我们大家都知道,不少投资者在日常做黄金投资的时候,总是会发生仓位被爆的情况,而仓位被爆后很多黄金投资者都会选择束手就擒,并没有去研究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爆仓,也不去寻找相对应的解决办法,所以才会发生如之多的损失。韩凌雨(威信hly2381)就本文即是针对爆仓的原因以及相对应解决的办法做一个详细的讲解。

  

 

  首先需要了解何为爆仓?

  

  仓位被爆指的是当投资者做单子剩下的保证金额度,已经小于仓位额度的标准的时候,平台就会强制性的帮助投资者平掉仓位。这方面的规则平台之间也是不尽相同的,比如说有些平台规定投资者的总净产值,跟已经用掉的预付款之间的比例小于或者等于20%的时候,交易平台就会自动给投资者发出提示预警,如果在规定的时间里投资者还是没能够把这部分缺失的额度给补齐,那么就会面临被强制平仓,被冻结掉保证金账号里面剩下的资金,以此保住投资者最小的本金。

  

  有哪些情况容易造成仓位被爆呢?

  

  第一种:新手投资者

  

  如果刚进入市场的新手投资者,没有进行交易理论基础知识方面的学习,那么操作上稍有不当,很容易就会被系统强制平仓。

  

  第二种:在损失时换掉仓位

  

  当投资者的单子处于损失期间,为了急忙平掉仓位或者立马换个仓位,就会造成被平仓的现象。

  

  第三种:在盈利时加仓位

  

  当投资者的单子处于盈利时,加上仓位也是容易造成被平仓的原因之一。

  

  第四种:尚未确定好市场行情

  

  当投资者没有仔细了解行情走势,贸贸然进入市场做单就会很大概率被系统爆仓。(威信hly2381)

  

 

  做到以下几点确保不被爆仓!

  

  第一,能屈能伸,在外汇市场中,许多人在交易时由于判断失误而产生亏损,但不并不愿意止损离场,而是选择硬抗,虽然很多次交易都能够扛回来,但有一次长期的单边趋势,就令投资者前功尽弃,全盘皆输,因此炒外汇就像做人一样,能屈能伸,看着行情不对时,及时的终止交易,从而保存有生力量。

  

  第二,建议完善自己的交易系统,学习交易知识,许多投资者把外汇交易看得过于简单,认为只是单纯的买涨买跌,但这仅仅是表象,其实炒外汇最重要的是学习如何判断趋势,如何运用技术指标,一旦拥有扎实的外汇知识,在交易时可以增强自己的信心,更加从容的参与交易。

  

  第三,多看一些炒外汇书籍,比如《K线图的经典图解》、《技术分析精解-趋势偏》、《技术分析精解-形态篇》等,通过成熟的方法来炒外汇,而不是单纯的依靠自己的情绪。

  

  第四,选择优秀的外汇平台,许多投资者炒外汇爆仓并非是自己的原因,比如在美国非农公布的时候,许多投资者在交易时设置了止损和止盈,但由于一些平台存在滑点现象,所以导致最终止损失效,产生爆仓,令人扼腕叹息,如果选择优秀的外汇平台,完全可以避免这一现象,比如英国著名的OFX平台。

  

  第五,重仓交易,频繁交易,这两者是造成爆仓的主要因素,我们知道仓位越重,风险越大,并且产生亏损时容易令投资者失去理智,情绪化交易,最终不是败给了市场,而是败给了自己。频繁交易亦是如此,我们常说炒外汇可以及时买卖,24小时交易,这并非是绝对的优势,这种交易规则容易令投资者频繁交易,相应的判断错误的几率也就增加。

  

 

  韩凌雨(威信hly2381)寄语:俗话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作为黄金投资者只有做到未雨绸缪,才能不会被系统爆仓,后续才能有更多的盈利机会。

 

  

  笔者:韩凌雨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