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云岚:黄金投资暴涨暴跌被套怎么办?

[2019-08-05 16:06:42] 来源:原创 编辑:金云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云岚:黄金投资暴涨暴跌被套怎么办?

  金云岚:黄金投资暴涨暴跌被套怎么办?

  

  市场风云变幻,行情的捉摸不定,总是让人措手不及,方向的转换往往只在那一瞬之间,多少人冒着风险成为了市场的炮灰。近期黄金暴跌暴涨,很多投资者被套,被套犹如被人掐住了脖子。那么解套显得尤为重要,都是通过观察、感觉产生,系统观察长期走势,许多使用者能以此作为买卖的依据,因而能常常能稳操胜券,唯有灵感来自不断地学习知识,积累经验。我们可以不懂很多东西,但是要有感知力,判断对于对,好与坏。话不多说,先从几点来说明被套之后的解决方法。

  

 

  当大盘环境行情不好的时候,很多投资者都会由于未及时平仓而被套,很大部分的散户朋友不知道怎么分析,在被套之后只会选择死等,或者到处问,越问越心慌,然而这些方法显然是不够明智的。既然选择了不止损,那么扛单应该在你的风控范围内,超出范围我们再来分析。

  

  一、根据手中持有的仓位来做情况分析

  

  如果你的仓位相对来说比较轻,那完全可以利用反弹的行情来进行解套出局,或者是逢高减仓;侧面也说明了仓位控制的重要性

  

  如果你的仓位相对来说比较重,而且又是波段,高位(或者低位)套牢的话,那么就可以做出逢高(逢低)部分减仓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中可以占据心里和资金上的主动;

  

 

  二、根据盘面技术形态来操作

  

  如果套牢的时候,所买入的金价处在高位,那么投资者就需要立即止损;如果此刻黄金价位处在中位,那么投资者就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随时可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如果是空单被套,那么也不必急于止损,观察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平仓敢于低位补仓,来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适用于任何价位)

  

  三、根据趋势状态来操作

  

  高位的多单,如果黄金走势处在上升趋势,那么投资者就不必止损,要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如若所买入的金价处于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进入到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的离场出局。如果是此时价位处在下跌趋势中,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那么就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由于都是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天牢难以自拔。

  

 

  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伧,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伧思路段浩雨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