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宋阳峰:8.6黄金开启整理模式,缺口回补直接干多!

[2019-08-06 17:12:0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宋阳峰:8.6黄金开启整理模式,缺口回补直接干多!

 

昨日,人民币上7,黄金也一路逼近1470,从最低1437一路上涨,中途几乎没有回调,这一波走走停停勾引了不少人去不断的猜顶,顺势轻飘飘逆势乱糟糟,但是行情一涨就总有人喜欢去盖顶,这次突破1365以来上方由于相较横向价格远,所以水平支撑并不明显,上涨的见顶信号更多的应该从回撤低点的破位去判断。直接去盖空,且不说风险大,即便中标也拿不住。都在震荡中盼望单边,却在单边中不停的猜顶,单边真的来了都摆脱不了震荡的思维。对于倔强的交易者这种不断的时间修正上涨更为致命,不认怂,也不认输,手工加倍下单,亏损成倍增加,已杀红了眼,看不清前方道路。

b2b1300fa96241c099653f3a1b469bff.jpg

黄金早盘跳空高开高走后未能延续,开启震荡回调模式,上涨趋势依然没有改变,回落还是继续接多看涨!

 

前期已经说过,黄金未来的上涨必定是一步三回头的模式!昨日如此,今日亦然!黄金早盘跳空缺口出现,宋阳峰已经提示过谨防多头陷阱!因为每次黄金跳空之后走延续性太差,无论是多还是空!今日回调补缺口也是预料之中的!但是黄金上涨趋势依然没有改变!

 

对于当前的行情来说,回调十到二十美金只能算是上涨过程中的正常调整,远没有达到改变当前趋势的力度!昨日的下跌和今日的下跌都是上涨途中的正常回调!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早盘说过,是以看1470支撑,破位下看缺口回补1460位置!当前已经到位,干多!毫不犹豫的进场干多!

baeb60362198401a9ce855784158abe0.jpg

选择一个方向,立定一个点,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正所谓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选择大于努力,跟随多头很轻松,方向不对,努力白费!还是那句话,宁做顺势的傻子,不做逆势的天才!最后账户的盈亏衡量谁才是真的傻子!

 

大潮退去方知谁在裸泳!逆势的怕是早就在岸边裸晒了!顺势而为,回落接多!

 

欧盘黄金操作思路

 

黄金1456上方都可做多,目标1466-1474;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749335a7127b4ef095549d03bed91041.jpg

本来每一天都是愉快的,但是有很多人每天却都是沉重而痛苦的,宋阳峰知道为什么,我知道无数的夜晚你面临着爆仓或者是被套的局面,这无数的夜晚对于你来说注定是几个不眠之夜,因为你的亏损使你睡不着,你的爆仓使你心理难受,我都懂,都能够理解,都是辛辛苦苦挣来的血汗钱在几分钟之内瞬间全无,心里面是什么感受可想而知!其实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就能明白,这段时间的你注定是在后悔中度过,你会想到很多,为什么我相信了这个所谓的老师,为什么我做单没有带止损,为什么为什么...

af9ae4e5c927462e969ce14390315272.jpg

一遍一遍的在心理问自己,其实宋阳峰都懂,我能够理解,我知道你被你那所谓的老师用一些花言巧语所迷惑,让你对他产生信任,结果他却用你对他的信任,而一遍又一遍的欺骗着你,当你快要爆仓了,你这时却找不到了你所谓的老师,你是无助的、绝望的,你只能看到你的资金一点一点的流失,确是无能为力,这时候的你,想到了当初老师刚刚带你时对你说过的话,保证带你盈利,保证对你负责,一万个保证,可是最后呢?你不经为自己的傻而感到后悔却也感到绝望!这时候的你会想到当初老师水平那么高,单单都对

 

为什么现在确实做什么错什么呢?其实宋阳峰我知道刚开始老师给你一个所谓的单子其实就是一个大的区间让你去操作,宋阳峰想说的是,这谁不会,这谁会错?傻子都会吧!你进入这个市场从一开始的信心满满到最后的失落绝望,其中的落差可想而知,你想过去挽回,可是最后却是越挽越回,你开始对这个市场麻木,对这个所谓的分析师失去信心,其实有必要吗?失去了才会觉得后悔吗?我真的无话可说!宋阳峰只想问你最后一句,你还记得你来这个市场的初衷吗?

5a4b913a1f3d43278b00226c757655ee.jpg

最近的行情,相信参与过的人都知道,波动大,代表着利润也大!宋阳峰不会承诺能带你一单翻仓,因为我知道这只是常规操作!但只要学员用心跟随,严格按照宋阳峰的布局进行操作!那么不管你资金量多大,5000美金,亦或者3W美金我都有信心带你赚钱翻仓!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V-信公众号:宋阳峰V-信:syf884

ce247ea9230e49b8b01b1a91631cf3ed.jpg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