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成梦轩:8.5早盘空单如期止盈!黄金还会涨后市如何操作?

[2019-08-05 15:50:4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梦轩:8.5早盘空单如期止盈!黄金还会涨后市如何操作?

   

    文/成梦轩

           

    #黄金投资亏损# #多空单被套#

  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你的投资之路才刚刚开始,不管你以前如何,找到我我就会让你体验到我的价值。

   

 

  投资最终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真正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梦轩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本人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

   

  ——空单如期止盈!后市盈利操作还会继续!——

  从业多年,也曾欢喜也曾忧。带过的学员不计其数,看着市场更迭投资人来来走走,许许多多学员说梦轩老师负责任,特别有人情味。其实说简单点就是换位思考,这市场无情,大家愿意跟我,首先我得有实力。与人打交道的工作,其实面面俱到并不容易,成梦轩从业的时候也是经历过一个投资人到分析师的各个阶段的,何以为师?其实就是不断地向前跑,跑的更快一点,在山顶的时候,就可以告诉山下的人,你们走的,其实都是我走过的路,半山有崖,林子有虎,而我在山顶可以让你们在落日之前到达终点。

   

 

  人会因为同样的经历走在一起,更多的则是拥有同样的目标。我的目标是大家共同盈利一块赚钱,你呢?

 

         

  ——黄金还会涨吗午间如何操作?——

  A.黄金上周周线大阳收高,周初回落千四关口附近寻求支撑。受避险局势提振周中下探回升快速收复失地。目前日图箱体区间强势整理蓄势,回踩的低点在抬高,而反复在测试前高点,测试的次数多,说明向上突破的机率在加大。

   

 

  B.日线看涨,1450/53区域压力继续关注,空头第一防守;鉴于周线大阳线,本周直接下行有难度,并且存在破高的动能,所以上方1460区域同样重点!下方支撑很明显,1430区域上周五两次上涨,积累了买盘,当前构成本周周内强支撑!

  

 

  ——黄金8.5操作建议——

  1、回调1440做多,止损1436,目标1453-1455;

  

  2、反弹1453-1455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440-1430。(具体与梦轩实盘为准!)

          

 

  ——想想不管多好的行情,你为何还是亏损?——

  如果你是一个刚刚入门的投资者,或者是一个长期亏损的客户,请看看我薇cmx壹六三六在和客户沟通中总结出来的被套、亏损原因。自己是不是也存在同样的问题?如果有,我们当务之急就是先改掉这些不好的操作习惯、心态。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的;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其实,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你的回本盈利翻仓之路就不是说说而已了。梦轩只想把好的东西分享给有需要和有缘之人,盈取合理的,秉承做长久的合作,梦轩不愿看到投资者只和我聊行情,聊盈利,那样只是利益关系,我更希望,我们可以谈谈行情以外的东西,聊聊生活,做你投资生活中一个可以谈论生活,可以促膝长谈的好友!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