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8.15为何炒黄金做单要对冲?为何要锁单?

[2019-08-15 15:50:05] 来源:闻珏晞 编辑:闻珏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闻珏晞:8.15为何炒黄金做单要对冲?为何要锁单?

为什么要对冲?为什么要锁单?!

 

——很有必要专门说说这个问题。

 

一边买涨,一边买跌,在震荡行情很有可能让你顺利解锁,多空都能赚钱。但是,一旦出现大幅波动和单边行情,没有抓住正确方向,平掉一头,另一头必将出现更大亏损,爆仓的概率相当高!

 

 

止损亏损微信wjuexi.jpg

 

即便两边都不出,持仓过夜费可不低,暗中悄悄侵噬你的本金。

 

你之所以锁单,是因为薇\訫【wjuexi】下单没有设止损!因为舍不得亏,所以抱着侥幸心理扛单,后来看行情继续逆向,亏损加大,又怕爆仓,慌乱之下对冲!

 

锁单容易解锁难。

 

其实交易就是和人性较量。你是个多情男子,一边和新欢亲亲我我,一边和旧爱藕断丝连,纠缠不清,你内心还挺得意,左右逢源,殊不知这样的情感纠葛最终都不好收场,让你焦头烂额。

 

(1)翻仓学员VX:wjuexi.jpg

 

作茧自缚,说的就是这么回事。

 

任何游戏都有规则,你参与进来,就得遵守。而黄金投资的做单纪律非常简单:下单设止损,控制好仓位。

 

 

 

失恋了就准备新的开始,单子损了就等下一单!陷在过去的痛苦中不可自拨,那薇\訫【wjuexi】就会继续付出代价,也让你错失新的盈利机会。

 

 

8.13.jpg

 

你的聪明要用对地方,比如行情分析资讯解读,而不要去钻空子,自作聪明,取巧侥幸……甚至有人贪图其它平台交易成本低,有返佣之类,在自己没有过硬技术,也没有团队协作的情况下就做起个人代理,结果不仅没赚到钱,还让身边的亲戚朋友亏损……更倒霉的是遇到黑平台,试问金融传销受害者为什么会上当?不都是超出常理的贪念!你贪它的高赠金高返佣,它要你的本金!一样的道理。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