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晋诚8.27操作黄金盈利有方法,黄金策略避免不必要亏损

[2019-08-27 11:56:00]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8.27操作黄金盈利有方法,黄金策略避免不必要亏损

投资前言:

 

 

  投资黄金有亏损也有盈利,这个是必然的。因为每个人的性格和对操作方向的把握不同,有的人激进,有的人稳健。这个跟个人的性格有关系。每一笔交易是需要计划的,需要目标的。这个过程就是风险管理的过程。只有先控制好风险,才能谈及收益。操作方法上建议顺势操作,选择理想点位进场,宁可不做也不做错的原则去操作,并且要控制好仓位和严格设置止损,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在市场上。

 

 

 

 

 

 

 

 

 ▶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4小时已经在高位两连阴,技术面收口状态已经不是强势,这种走势有点类似阴吞阳的高位,因此后市会继续走低,下跌预计在1513。若黄金坚守1528附近支撑,并上破1555附近阻力,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技术面来看,KDJ重新结成金叉随机指标大幅走高,MACD也有金叉迹象红色动能柱隐现,但MACD显然再次顶背离,需要提防见顶风险。总体来看,早间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主看回踩进多,上方关注1542附近阻力,下方关注1522附近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上方触及至1542-1540附近可进空,止损1559,目标看1534-1532附近一线;

 

 

 策略2:下方回踩至1526-1528附近可进多,止损1524,目标看1536-1538附近一线;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FA46469)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如何避免被套、不必要的损失?

 

 

  近期跟投资者交流止损问题的时候,经常会听到投资者说到每当设了止损后,老是扫了止损后行情就马上反转,在支撑位或者阻力位做单,而且止损也设在支撑位与阻力位之上或者之下,本来方向做的是对的,但是行情偏偏要扫了你的止损然后就往你本来做对的方向走,这样的事情确实让人头疼。有时候确实是不带止损做单很多时候可以避免被扫损,然后转亏为盈,但是习惯了之后你不会每次都会转亏为盈,绝会有被套的时候,可以想下被套的滋味好还是扫损的滋味好,被套了搞不好让你的净值越来越少不说,而且还影响你做单。如果是空仓的话没有什么压力多好,扫了就扫了大不了下次再来,每天的机会多的是,关键是不要被套,其实心态才是重要的,你带着被套的情绪继续做单,会让你心情压抑和不安。其实好的心态才是做好单的开始!

  指导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暴赚的承诺,只给你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FA46469)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