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8.27黄金白盘看震荡,日内欧盘精准操作建议跟上

[2019-08-27 14:41:31] 来源:黄金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8.27黄金白盘看震荡,日内欧盘精准操作建议跟上

 

 

周一美元走强,重新站上98关口,避险货币日元和瑞郎表现落后,因川普关于贸易问题的乐观评论鼓舞了市场风险偏好。黄金冲高回落,现货黄金回吐日内涨幅,国际贸易关系方面的消息提振了市场风险偏好,避险需求减弱;此外,美元走强也令黄金承压。油价跌近1%,因法国总统马克龙提高了美国和伊朗达成协议的希望,提振伊朗原油供应增加的前景。

 

由于贸易紧张局势加剧和对脱欧交易的希望降低,避险情绪主导了每周的开盘。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了一些正面评论,但无论如何都没有中国当局的支持,这种悲观情绪随之逆转。尽管如此,美元仍在华尔街时段反弹,而美债收益率全天保持上涨。尽管反弹势头不错,但该货币对仍在其4小时图表中表现出看跌的姿态,因其一直无法恢复到20和100SMA之外,这两个趋势都在下跌,并在106.10/20价格区间趋同。技术指标已经纠正了极端超卖状况,但在中线以下停滞了复苏,现在正获得看跌的牵引力。关注工纵好“舒亦梵老师”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8.27黄金走势分析:

 

贸易继续影响黄金的涨跌。随着贸易风险情绪的缓和金价在创出近6年的新高1555.33后大幅回撤近30美元。日线仍处于上升趋势当中,但每次的回调结束都受到消息面的助攻,使得回调的时间周期比较短,蓄势的上升量能不足,消息面刺激冲高之后的续量才是关键,一旦消息散尽,高位多头了结,回调的空间也大,造成上涨快。回调也快,使得指标容易出现顶部背离,现阶段个人觉得多空都是机会。不是说简单的低位做多就是最好的选择,点位进得高,短线看回落也空间不会小。昨日晚盘策略给出的1535-1538的反手做空思路同样也有上十美元的回调波段。波动基数大,一个短线的回调也是十几二十美元,重点看能否把握住点位了。随着日线的收低震荡,短线继续进入修正周期。需要咨询直接添加亦梵w:syf6756想了解亦梵更多百度'舒亦梵'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K线收一根带长上影线的阴线,一根实现直接直接的倒扣下来,MACD在零轴上方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调整回落的风险。从价位来看,隔夜价格反抽1537一线后直接下挫,该区域目前已经转出阻力区域,因此,今日价格接近该位置参与空头为主。4小时一波高位回落后收在低位,昨日尾盘没能收复失地,短线压力偏强,而尾盘时段反弹最高在1537.50.如若今日亚欧盘还不能站上此位之上,短线继续看向下回测千五位置寻求支撑。消息面仍是最大的不确定因素,操作上尽量轻仓操作。小时图上周五尾盘回测的低点支撑在1522.昨日回测暂时守住在此位之上,今日亚盘仍还没有破位迹象,此位是多头强弱临界点。上方关注1538-1540压制,下方关注1520支撑,舒亦梵来看不破此位继续在高位震荡,下破则进一步回调。短线操作分两步走,激进点仍在1535附近博空回落,保守的等下破1524后反弹1529跟进空。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550附近做空,下看1540-1535附近(美黄金12合约点位)

 

2、建议1535附近做多,上看1545-1550附近(美黄金12合约点位)

 

如果你是新手,且没有老师指导,一个星期不怎么顺利很正常,两个星期三个星期不顺利,还在靠感觉做单,那么问题就很大了。如果你是一位超过三个月以上的交易者,在这个市场上还未见到起色,没找到好的方法,这就远远说明了问题。运气不好?都是借口,需要有危机感了。

 

从事黄金交易盈利多年,对于市场上存在的一些问题,还是比较熟知的,如果还未达到你现阶段该有的标准,就应该开始要停下来,反思一下自己,并且解决问题,针对不同阶段的投资者设定以下要求:

 

一:1—6万美金,亦梵会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90%左右)关注工纵好“舒亦梵老师”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需要咨询直接添加亦梵w:syf6756想了解亦梵更多百度'舒亦梵'

 

 

 

二:7—12万美金,亦梵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较大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160%左右)

 

 

 

三:13万美金以上,亦梵会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一个月预计到达230%左右的盈利目标)

 

舒亦梵作为老师能做的是带领大家选择正确的道路;说出事情的真相看清市场;走出不停换老师,还一直亏损的“死圈”当中。自古以来人的能力有多大,责任就有多大,那些曾经大资金的散户们,你们从大佬变为细佬,手上有深套来找舒亦梵老师,我全心全意为你们服务,不管你们现在资金有多少,我首先为你们解除深套以最小风险的减少你的损失出局!只希望你们能站在我旗帜的后面,为广大散户们呐喊!

 

作者:舒亦梵

 

微信:syf6756/Q-Q:3375430473

 

公众号“舒亦梵老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