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黄金震荡行情如何操作?新手投资黄金应该注意这五点!

[2019-08-27 15:08:3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黄金震荡行情如何操作?新手投资黄金应该注意这五点!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对于新手投资黄金而言,虽然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但是你一样得学会保持清醒,别被利益的诱惑磨灭了自己的心智。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是我们如何去规避风险,控制利润,而不是盲从的进行追涨杀跌。

 

 

  震荡行情,可以说是非常的折磨人,涨几个点,回落几个点,关键位置总是得不到突破,有些朋友说这种行情真是不知道怎么办,你多吧,它跌下去了,你空吧,它又涨上去了,上下打脸,做的非常的不顺心,甚至有深陷泥潭无法自拔的朋友,借此机会,胡金奕来说说如何去对待震荡行情,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1、首先我们就需要去研判。研判黄金目前的一个行情走势到底是什么情况,是上行震荡还是下行震荡还是横盘震荡,我们找好趋势压制和支撑位,到点位考虑是否进场即可,此时我们严格做好风控。

 

  2、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状态。怎么说,就是你不要着急进场操作,进场了就不要担心扫损。拿黄金来说,进场后不要太担心,止损止盈做好,不要被市场上的一些消息文章所干扰。没进场的,不要去贪那点利润,先保持观望就行。

 

 

  3、进出场要果断。如果你想在震荡行情中分一杯羹,那么你必须要果断点了,不管是做空还是做多,要么不做,要么果断点。

 

  4、不要频繁的去操作。我们知道,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你操作的次数越多,面临的风险也就越大,这其实就是一个概率问题。每天操作12次即可,拿到该拿的利润。

 

  5、切忌贪心。利润到手了,我们要冷静下来,不要被胜利冲昏了头脑,此刻我们要看是否要减仓或者直接出局,而不是说一尘不变的拿着,落袋为安。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胡金奕—对于新手投资黄金的朋友们说说真心话

 

  当你看完我这篇文章的时候,金奕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你的眼里是百倍杠杆的利润,而我考虑的是万丈深渊的风险,思路决定出路,看待行情不同的角度决定了你会为了利润铤而走险,而我会为了避开风险而放过一单的利润,胡金奕团队已经制定好一整套的盈利、回.本方.案,等你参与进来,为你的每一分利润保驾护航。

 

 

  全力备战金九银十,你还在等什么?金奕团队合作方案:

 

  开户加入,技术培训指导,交易体系,心态,经典行情形态,交易误区,风险控制,资金管理等结合每日行情实战培训指导。(我们不主动添加任何一个投资者,谨防假冒,看清联系方式防止上当受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每一次的进场都有技术面的依据和缜密的逻辑思维,甚至包括风险评估!让你单子拿的放心,安心!分析和交易我是专业的,我是单晨金,我为自己代言!

 

  不说废话,简明扼要,直击核心;我们给的就是你想要的,精简而又值得看的黄金行情分析!在这个市场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铸剑十年一朝露锋芒,蛰居盘前只待有心人。我是坚守在市场一线的分析师胡金奕,行情涨跌泰然自若,K线跌宕运筹帷幄,我用实力取利润,更用实力得人心!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