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安以涵:黄金投资技巧篇之如何用KDJ分析黄金走势?

[2019-09-06 11:56:51] 来源: 编辑:安以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以涵:黄金投资技巧篇之如何用KDJ分析黄金走势?

  安以涵:黄金投资技巧篇之如何用KDJ分析黄金走势?

  

  曾在书上看到这样一句话:“投资如同钓鱼,每次抛出去的钩并不见得都有收获,但你心中要永远寄予希望,经得起鱼漂的上下沉浮,把握好手中的这根鱼竿,娴熟的技巧来自于时间的积累”。

  

 

  在黄金走势分析中,技术分析占据半壁江山,而在技术分析中,KDJ又是技术分析中最常用的指标之一。更多黄金投资技术指标知识学习,实盘操作,可单线本人.那么什么是KDJ指标,我们又该如何运用该指标进行黄金投资技术分析呢?

 

  

  一、什么是KDJ指标?

  

  KDJ是技术分析中最常用的指标之一,它综合了动里、相对强弱和平均线的优点,KDJ 指标比RSI 准确率高,并且有明确的买卖信号出现,在计算过程中主要研究最高价、最低价与收盘价之间的关系,反映价格走势的相对强弱和超买超卖状态。其计算公式为:rsv=(收盘价一n日内最低价)/(n曰内最高价一n日内最低价)X100。其中K = rsv的m天移动平均值,D = K的m1天的移动平均值,J = 3K- 2D, rsv:未成熟随机值。

  

  利用KDJ指标的原则是什么?

  

  1. D>80, 市场超买;D<20,市场超卖。

  

  2. J>100, 市场超买,J<10;市场超卖。

  

  3. KD金叉: K上穿D,为买进信号。

  

  4. KD死叉: K下破D,为卖出信号。

  

 

  三、KDJ指标在黄金走势分析中如何运用?

  

  1、当K值(短期平均值)大于D值(长期平均值)时表明目前市场处于强势状态,因此在图形上K线向上突破D线时即为买进信号。

  

  2、当D值大于K值时表明目前的趋势是向下跌落,更多黄金投资技术指标知识学习,实盘操作,可单线本人因此在图形上K线向下跌破D线为卖出时机。

 

  

  3、当D值跌至10-15时是最佳买入时机,若高至85-90时则是卖出信号。

  

  4、K线与D线在高档二次交叉则行情将大跌,在低档二次交叉则行情将大涨。

  

  5、与RSI指标相似,当价格与指标出现背离的时候说明市场即将出现反转o

  

 

  需要在此指出的是;指标不能决定市场的走向,最能有效体现市场行为的是形态,投资者首先应当从技术形态中分析市场参与者的心理变化并服从市场。在涨跌趋势未改变之前,不要试图运用指标的超买、超卖或钝化等来盲目断定市场该反弹、该回调了。我们应当灵活地运用技术指标,充分发挥其辅助参考作用。

  

  更多黄金投资技术指标知识学习,实盘操作,可单线本人。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无须豪言壮语,只要脚踏实地,做一个勤奋敬业的人。别将名利看得太重,浮华过后最终都是过眼云烟,别以为能救命的是医生,其实是自己!

  

本文章作者:安以涵

vx:ayh1532

作者赠言:未来,无论你在或不在,你来或不来,我依旧在,一直在路上,一直在等你。

撰稿时间:2019.9.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