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9.6非农公布在即,黄金仍在大跌边缘,今晚黄金能破1500吗?

[2019-09-06 14:34:15]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9.6非农公布在即,黄金仍在大跌边缘,今晚黄金能破1500吗?



金析妍:9.6非农公布在即,黄金仍在大跌边缘,今晚黄金能破1500吗?

 

 

昨日,黄金一路下跌开启了大瀑布模式,很多人都还在沉寂在看多的疯狂中,却不知空头的触手已经悄悄来临,又会出现扛着顺势的大旗,走在逆势加仓的路上,亏损开始成倍增长,当空头猛然打破1533的一瞬间,连人带马一起抬走。而经过小非农的洗礼,今天直接面对大非农,一月一次的彩蛋环节,但是从ADP的表现来看,非农的波动肯定不会小,加上晚间还有讲话,这样走单边的概率就会偏大,得弄不过是按了快门的行情,记好关键位置,晚间专注起来,注意力度细节淡然面对即可。

 

 

 

非农大戏压轴出场,黄金能否延续跌势?

今晚20:30美国劳工部将公布8月非农就业报告,这是日内最受市场关注的经济数据,预计将引发市场的剧烈波动。

 

据资料显示,美国8月份非农就业人口预计增加16万人,增幅低于7月份的16.4万人。而失业率预计维持不变,美国7月失业率为3.7%,平均时薪预计增长0.3%。此次非农,对于美联储9月的利率决定至关重要,本月9月17日和18日,美联储将再次公布利率决议,市场预计美联储将降息25个基点,更激进的甚至预计降息50个点。

 

析妍认为,鉴于小非农如此强势的就业数据来说,非农大概率也是利空黄金的数据,只是幅度的问题,而不管如何,相信析妍都少不了一波回撤,今晚也是有望重新见到1500的,而至于能否彻底打开回调的中期走势,关键还是在于凌晨的鲍威尔讲话,他可能在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前给出最后线索,事关降息的预期情况无所预测,只有到时候根据讲话内容做进一步判断和布局,想要时刻了解最新的消息可关注金析妍

 

 

今日非农黄金行情分析:

 

小非农行情,黄金隔夜走出单边大跌,力度从1550到1506,走出超40美金的空间,给出市场多头依次沉重的打击。析妍周四坚持看空黄金,实盘给出1549空,1544空,1537空三张空单大赚一波,包括低位看反弹1513/1516两张多单也同样获利。目前黄金收线在1520附近,本周最后一波行情,做好周五美盘非农数据。

 

按照周期来看,对于趋势的判断要看日线,周线周期,周线高位连阴,很有可能改变趋势,日线大阴,日线继续勾头,黄金的趋势可能出现改变9月下跌为主,正常的力度可以看到1480/1455附近,需要时间耐心等待。H4周期也是高位三连阴,即使是低位反弹有较大的力度,但今天的技术面肯定是反弹做空为主,那么,按照单边均线战法来看,黄金的上方压制在1525/1530两个点位,1525之下是极弱,1530之下是弱势,建议亚欧盘可以依托10做一波短多,然后反弹1525之下跟风空一波,下方看10/06,下跌破位继续看测试1500/1490,技术面不猜底。今日非农,大家谨慎交易,盘中分析及时更新关注金析妍获取

 

 

 

非农倒计时,我们该如何布局?别做莽汉

 

析妍对于非农的布局,不是临时抱佛脚。从周一开始对于实仓学员的具体资金量会有针对性的布局方案,资金量较大的适合激进的操作手法,把握趋势开启中线布局。资金量较小的客户布局比较稳健,从数据前的一个技术教学做到心中有桃花源,到处是云水间。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也更有底气。其次重要的就是风险防控方案,每一个单子的布局都会有专业的风控部门实时监控风险。在控制风险最小的情况下,释放最大的利润空间。非农数据后我们还有一个尾盘处理,监测止盈点位获利及时出场,止盈止损清场,空仓过周末。对于7月份的非农,析妍老师每位实盘客户布局方案已经规划好,如果有想非农布局策略的可以探讨。

 

 

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抑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是,交易中或实盘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道路虽有坎坷,但跟随市场的指引总能令我们柳暗花明。心态端正,不要着急,看不明白的行情就不去操作,操之过急只能是送人.头买教训,伺机等待,局势一旦明朗那就是我们出手之时。

 

本文作者:金析妍

 

官方唯一qq:210585678;微信:jxyzh8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