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黄金投资亏损之痛只有自己懂?作为老师更懂更心痛!

[2019-09-09 22:23:39] 来源:闻珏晞 编辑:闻珏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闻珏晞:黄金投资亏损之痛只有自己懂?作为老师更懂更心痛!

盈利的欲望太强,会让你的心态发生潜移默化的变动。你在做单的时候主观意念太强,你总想着自己做进去以后行情要按照你的想法去走。怎么可能呢,行情谁也控制不了,你在做单的时候有没有理性的去分析。

 

 

9.1.1.jpg

 

不管什么行情,总有人抱怨难做,涨也亏跌也亏,为什么呢?无非是对于行情趋势把握不准,对于进出场时机又拿捏不定,对大多数投资者来说,简单的买涨卖跌却也成了投资的噩梦,不说抓住多大的利润,就连保住本金都变得无比困难,很多人最开始做投资是想获利,最后想回本......一入金市深似海,从此本金是路人,是命吗?不,是你的投资没有保障,如果你自己没有能力赚钱,那就只能跟随珏晞的脚步!

 

投资最悲剧的就是多空单来回被套!

 

 

止损亏损微信wjuexi.jpg

 

本想用一赚十,结果却用十来添了一,家财散尽,伤痕累累,最初的梦想如今成了泡影。所以,你放弃了吗?在一败涂地的时候,你何曾想过原因,为什么你和别人是相反结果?投资最大的悲剧不就是刚好止损就停了蹂躏,长期等待却换来毁灭吗?还有比这更糟糕的事吗?薇\訫【wjuexi】

 

投资最难受的就是亏损了还回不了本!

 

现在市场上投资的散户大多是经历了几个平台,也换了几个不同的老师,但最终的收益还是远远达不到预期。有人觉得,可能这个市场就是这样,没有人可以赚钱,进来就只能是个坑。但珏晞认为,既然你还在市场上苦苦的看文章,找优秀的老师,那么肯定是市场上有吸引你的地方,老手想回本。新手想盈利。抱着这样的心态,投资者层出不穷,但是什么样的操作才能盈利呢?宫中耗“闻珏晞”

 

 

入金wjuexi.jpg

 

首先,平台是最主要的。选择一个有监管正规安全的平台。如果你找的平台本来就是不支持盈利的,那你再怎么操作,最后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其次是交易系统,如果投资者有一套完整的交易系统,按照自己的思路来即可。如果没有,那么就要长期的去观察一位老师,看他(她)对行情的分析判断,不要看一个老师每天发盈利截图,就觉得是一个好老师。市场做的是大概率事件,不可能每单子都对。你要看的是老师对大区间的把握以及对日内短线走势的判断,由大及微。

 

==因为实力,慕名而来,投资者纷纷前来==

 

 

微信wjuexi.jpg

 

因为实力,投资者纷纷慕名而来,每天加人不断,跟上珏晞的投资者也是数不胜数,实力有口皆碑!珏晞每天不怕辛苦,为了投资者获取最大利润,为投资者制定风控操作方案,大行情的时候珏晞会陪投资者一起盯盘,做一名负责的分析师,给投资者提供最方便的服务,全心为投资朋友的利润着想,在黄金投资路上,你若有什么疑难杂症,随时来找珏晞,珏晞为你解决一切问题!薇\訫【wjuexi】

 

市场利润十分,我愿倾尽全力为你独取九分,黄金投资如何解套?实力让我有此底气,

 

 

图片8.png

 

1、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10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5000美金;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1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1W美金;

 

2、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2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1W美金;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50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3W美金;

 

3、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80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6W美金;满足其中的任意一个条件我都有8成以上把握挽回亏损!!!

 

 

课程表.jpg

 

投资者进行投资交易的最终目的是为了盈利赚钱,不是为了单纯的交易而去交易的,一切的“努力博弈”都是为了此最终目标的。现在交易操作的你,不管是哪一种原因导致你亏损,或者是在迷茫自己能不能赚到的,都欢迎你来找我寻解。做投资先跟对人,才能做对事。在合适的机会遇到适合的人,必会碰出不一样的花火!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