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晋诚9.10黄金走势策略,多单套住分深浅你套在什么地方

[2019-09-10 07:49:01]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9.10黄金走势策略,多单套住分深浅你套在什么地方

早间晨报:

 

 

  最近黄金肯定不少朋友多单套了吧?很多新手怕震荡,老手怕单边。对于被套,我写了很多,但是这个市场中永远不缺乏单子被困的朋友好像一直都是一个循环往复的过程,套了解,解完又套,没有尽头一般。但是大家有思考过原因吗?

  有很多朋友都会认为只要扛单够久,行情总会回来的,但是有没有想过期间将投入更多的时间成本,个人精力及其他交易的机会成本,这些算起来更是一笔不小的损失。我再次强调操作中设止损的重要性,不管是什么行情,必要的风险及控制一定要做,在根源上避免自己陷入单子被困的境地!

 

 

 

  ▶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黄金周一美盘试探千五关口,下方支撑还是关注1500关口,最低下探1496附近,只有跌破这里,黄金才会进一步试探1490-1480前回落低点。反之,上方继续关注1515-1520阻力。若能站稳这里,黄金短线局势将会逐渐回归多头。总体来看,早间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反弹高空即可,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15附近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95附近一线支撑,破位继续下看1490附近强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下方回踩至1496不破附近可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2-1514附近一线;

 

 

  策略2:上方反弹至1515不破附近可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8-1496附近一线;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FA46469)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黄金多单被套实况:

 

 

  1、1518附近关口布局多单的想必不在少数,奈何黄金强势破位,最高到达1306,本以为是最高位做空,奈何还是套住,那么我们则需要关注周初的修正情况,低位加仓多,拉高均价,等反弹高位小止盈离场即可。

 

 

  2、1528前作为期阻力前期底顶转换的一个点位,很多人在这个点位做多其实没有什么问题,目前被套的点位还不算很严重,但也足以影响后续的布局,不建议低位补仓,耐心等待行情回调考虑及时小损离场,以免行情反弹造成更大得亏损。

 

 

  3、在1538上方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点位有点高,首先我们该考虑的是我们的单子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下行的风险,如果承受不住了那建议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我们的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在高点选择小损出局或是低点做多来拉均价减少亏损!操作建仓把握不准,套单焦急的朋友可连线童晋诚。

 

 

 

  做单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暴赚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FA46469)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