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云岚:说好不哭,黄金暴跌多单被套该怎么办?黄金还能涨吗?

[2019-09-19 10:58:31] 来源: 编辑:金云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云岚:说好不哭,黄金暴跌多单被套该怎么办?黄金还能涨吗?

  金云岚:说好不哭,黄金暴跌多单被套该怎么办?黄金还能涨吗?

  

  不少人,因为无能为力所以顺其自然,因为心无所属所以随遇而安,你所有的计划都不能坚持,只有两个小原因:震荡的时候想单边,单边的时候想反转。其实,很多人的悲伤,只是希望展示给大家看自己很悲伤,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强势更强、弱势更弱,交易本是快乐的博弈,而并非含泪咬牙的长征。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会帮助你。

  

 

  隔夜金价冲高触及1511美元后,受鲍威尔发布会“可能继续宽松言论”影响,黄金遇阻回落,呈弱势下行格局!强不再强防转弱,弱不再弱方转强!市场机遇稍纵即逝,利润当需灵活把控!就目前而言,我们依旧认为多头仍有反抽之机,1483美元是我们唯一坚持多头的依托,也是多头奋力绝地反击的关键支撑,因此,金价在此上方,仍是做多,跌破才能改变我们做空思路!关注金云岚溦(jyl762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说好不哭,黄金暴跌多单被套的你哭了吗?解.套思路在线答疑

  

  1、1498/1500前作为期阻力前期顶底转换的一个点位,很多人依托这个点位做多其实没有什么问题,目前被/套的点位还不算严重,因为大幅度回落后,大概率是个探底回升,并且现在已经接近支撑区域了,仓位轻的也可在低位90附近加一点仓,拉低均价,等待黄金反弹到96附近离场,这样损失基本可以挽回

  

  2、在1505上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了也超过10个点,首先我们该考虑的是我们的仓位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下行的风险,但是以防万一,承受不住了那老师建议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我们的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同样的可以选择在低位补仓,等反弹到1496/1500附近考虑离场大部分,我们重要关注的一个位置是能否重新站稳96的位置,如果站稳那么反弹力度会继续扩大。

  

  3、1510上方被/套的朋友我相信大多都已经锁仓了,短期只要不破1480的支撑则行情看大区间震荡,如果今天能收在1500上,空单才有解/套的机会,那不然就要承受下行的风险,到时候解套只能依靠看本周的收线情况而定。由于套单的点位不同,仓位不同,行情也是实时变动的,建议你们根据具体行情实时解.套.金云岚老师所说的只是一个基本思路,最完美的方案还需一对一私人定制,另外建议新手朋友们操作中带好止损止盈,远离套.单。关注金云岚溦(jyl762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稳健投资只为你的信任

  

 

  昨晚美联储利率决议在线指导,再次没有让大家失望,数据公布美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至1.75%-2%,为年内第二次降息,符合市场预期。加上技术面也是偏向于回调,所以数据公布后,果断给出空,加上后面机构买盘一波,空单不到一小时就获利17个点,这个夜没有白熬,感谢大家的配合!关注金云岚溦(jyl762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金九银十怎么投资能赚钱?2点福利不容错过!

  

  回想起来,金云岚已经在这个黄金市场摸爬滚打了8个年华,感谢市场的广大投资者的信任,让我在这个市场的8个年头能够真正的展现自己,为了回馈广大投资者,针对老客户老朋友赠送一套由平台全面整合开发的一套自动跟单系统,准确率能够达到90%

  

  另外针对市场其他投资者特开放5个迷你仓5000美金的名额,而且还可获得两大专属服务

  

  第一:由我针对实仓客户实际情况专门制定的全面交易计划书,让你在交易过程中有一个全面保障,稳定盈利。

  

  第二:根据客户的时间,实时安排在线一对一教学,让你快速学会最实用最精准的交易技能

  

 

  有一句话说的对:利润总能自己照顾自己,而亏损永远不会自行了结,如果自己不设置止损,亏损只会一直存在账户上,像毒瘤一样让自己心里难受。等到最后不得不割肉的时候,此时的损失远大于当初的止损值了,这笔账其实很不划算。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

  

  本文编辑:金云岚

 

 VX:jyl7628 扣:2766/755/71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