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晋诚9.20黄金周五操作多空双收,美盘黄金走势策略交易总结

[2019-09-20 21:34:02]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9.20黄金周五操作多空双收,美盘黄金走势策略交易总结

回顾周五黄金市场及操作:

 

 

  今天的操作不得不说完美!早间1499提示进多单,1507位置减仓持有,欧盘在1505提示剩余持有多单全部出局,并反向在1505处布局空单,截止美盘开启黄金已经开始下破1500,空单势必拿下本周最后一波大利润,本周也将以完美收官而结束!也非常祝贺每一位跟上操作的实盘学员!提醒一下投资朋友周五仓位保证预付款比例在100%以上,防止强制平仓。

 

 

  (✪ω✪)黄金实时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从4小时级别来看,目前布林线下轨1490位置勉强给金价提供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则有望打开新的下行空间。上方留意布林线中轨1500整数关口阻力,有望布林线轨道目前是水平运行,若收复该位置,则金价仍可能再次试探布林线上轨1510附近阻力。布林线轨道1490-1510区域的突破情况有望给中线走势提供进一步指引。总体来看,周五晚间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回调做多,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10附近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96-1490附近一线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亏损的朋友可以与童老师交流,根据你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实时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ᴗ◕)黄金行情策略建议:

 

 

  建议(1):下方回踩至1494-1496区域可做多,止损1490,目标看1504-1506附近一线;

 

 

  建议(2):上方反弹至1510-1508区域可做空,止损1514,目标看1500-1498附近一线;

 

 

  (详细操作以童晋诚(Wイ言:FA46469)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交易操作总结:

 

 

  黄金市场,它的暴利性和刺激性受到广大投资爱好者的喜欢,当我们真正触及这个市场的时候,你会发现,亏损永远比盈利来的容易,这更需要我们保持冷静沉着的心态应对。什么叫有病乱求医?当遭遇亏损的时候,由于迫切想扭亏为盈等心态慌乱,结果越来越糟,市场上没有神,是人都有准确和错误的时候。保持耐心,投资永远都需要时间来积累财富。也祝愿其他老师们保持努力,力求为投资朋友们带来更大的利益,遇到状态不好的时候,实事求是,敢于承认错误,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对于一名老师,信誉是最宝贵的财富!

 

 

  指导宗旨:脚踏实地,稳健布局,细水长流!

  特约老师童晋诚(Wイ言:FA46469)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