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樱梓:现货黄金上涨直逼千五!黄金诱多行情怎么操作?晚间操作分析

[2019-10-08 17:40:3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樱梓:现货黄金上涨直逼千五!黄金诱多行情怎么操作?晚间操作分析

  

  现货黄金虽然没有庄家,技术分析相对准确,但是一个消息面的指引,或者对冲的出现,都会把分析的结果彻底改变。黄金每天的震荡在1%-2%,每个投资者都希望赚钱,那么是否要寻求一个赚钱的基点。现货黄金为例,每天10-20美金的震荡,金樱梓认为如果每天想抓住这么大的利润,势必贪心过头,血本无归。如果每天所期望的是其中3-5美金利润,把握会增加到多大。顺势做单,穷追猛打的操作手法比技术分析更为重要。

  

 

  10月8日,国际金价创下四个交易日新低1487.04美元/盎司,但随后震荡回升,收复日内跌势。由于贸易谈判的重新启动,使投资者对未来贸易前景再次乐观起来,避险情绪有所缓解,使得黄金多头无力上攻。同时,美国的非农数据也保持平稳,没有出现重大的风险,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大幅降息的情绪进一步缓和,也让黄金多头感到失望,黄金的调整周期可能会进一步延长。而美国的经济下滑风险依然存在,加上全球负利率时代的来临,黄金的持续多头仍然被有所期待。

  

  周一行情按照金樱梓低多思路如期回落,盘中触及1496支撑点后小幅反弹至1504,日内多空完美获利。随后晚盘直接下跌到1487低点,日内单边走出20美金下跌幅度,也符合樱梓之前提过的先调整后上涨的格局。

  

  但是在周线级别的走势中,黄金中期已经不具备太多的反弹动能,连续几周的调整后走空下跌,下方最低触及1460一线,尽管周尾反弹,本周初也还是回撤行情,中线周期陷入大区间的宽幅整理运行,所以现在金樱梓认为现在是没有中线布局思路的,做好日内短线布局就行。

  

  日线级别,从上周的探底回升后,金价运行区间在1530-1460内的中期调整定向,本周初先回撤的话,那么周尾一定还是转折呈现,就日线及周线形态来看,操作上金樱梓当然还是倾向于反弹做空布局为主,只是不要忽视短线上的反弹力度。

  

 

  而在短线周期4小时线上,基本上算是连阴下跌了,今日亚盘走小幅探底回升行情,白盘区间1487-1500,短线上在今日并没有走出明确的方向,但若反弹无法突破1500压制的话,欧美盘也就还是走空的行情,所以欧盘期间我们主要关注1500的压制情况,不破做空。

  

  操作建议:现价1500下方做空,止损4美金,下方看1490-1488!下方1485-87附近做多,损1482,反弹看1496一线!

  

  金樱梓认为做现货黄金投资合理控制仓位最为重要,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只会是失败。一般将资金的10%入市,如果你的帐户资金只有1万美金,那么,你每次进单最好是一标准手(100盎司),不管是多或空。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0.5手一加一加的来做,仓位不要超出2标准手,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码,除非你有几亿的资金可以撑。同样,5000美金的帐户,最好做0.5的单子。

  

  如果经济比较有基础,制定恰当的投资组合与比例是非常重要的,黄金价格通常与多数投资品种呈反向运行。在资产组合中加入适当比例的黄金,可以最大限度分散风险,有效抵御资产大幅缩水,甚至可令资产增值。因为诸如现金、房产、证券等大部分资产价格与黄金价格背道而驰。

  

 

  推荐的资产组合为:现金国债房产黄金。在该组合中,黄金的比例占10~20%,从去年年初起,境外许多基金纷纷调高了黄金在组合中所占的比例如英国的一家战略基金将黄金的比例由10%调高到40%。但是要提醒投资者,资产组合及比例因时制宜、因人制宜,可以根据自身的资产状况作适当的增减。当金融系统的风险(如坏帐、房地产泡沫、通货膨胀)增加时,应该调高黄金的投资比例;当局部战争的气氛渐浓时,也应提高黄金的投资比例。

  

  本文作者:金樱梓

  

  作者赠言:七年黄金风雨路,樱梓风雨伴你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