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刘敬灿:10.8黄金横盘该怎样扭转局势

[2019-10-08 15:05:46] 来源:原创 编辑:刘敬灿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刘敬灿:10.8黄金横盘该怎样扭转局势

  行情永远不可能尽随人愿,操作上我们要以最小的风险博取比较稳妥的利润,你要知道稳健操作永远是王道。做投资就是这样,市场总在变幻,每一次失败和成功,对我们而言都是一次磨练,机会,可遇而不可求。马行软地易失蹄,人贪安逸易失志。

  

 

  行情过后追进去的伤痕累累,被扫的惨不忍睹,而没做的却又后悔连连,对已经受到损失的人的现状视而不见,总是让贪婪利益懵逼了双眼,忽略了随之而来的风险悬崖,关于市场,你看到的是百倍杠杆的利润,而我见到的是万丈深渊的风险!如果你不能保证稳健盈利而是冒着风险去投资,刘敬灿觉得你应该好好的想一下,能减少的风险都能忽视?那怎么去赚取更大的盈利。投资的机会无处不在,只看你怎么去对待。

  

  每日刘敬灿朋友圈都会提供实时策略,免费给在市场上亏损严重的或者单子被套的,或是进出场点位不清楚的朋友提供思路,刘敬灿常年活跃在市场一线,只为寻得有缘人,相逢便是缘,如有点开此文足以说明我们缘分已到,所以请勿再错过。

  

  ——黄金行情分析——

  

  4小时在1510附近整理平台承压。最终击穿了1495-1498附近低点,顶底转换成阻力。带动均线拐头向下,4小时走空形态压制,布林道也开始运行在中轨之下,小时图连阴下行,小阳星线整理,反弹无收复迹象,短线偏空。从昨晚的最后一个高点来看,此高就是今日的压力点。今日操作在1500之下做空下看1485-1480,只有站稳1500才考虑做多。

  

  黄金昨日高位承压回落,亚盘时段摸高1510附近承压,欧盘转换下跌。美盘时段跌破中轨1500防守点。顺势下行至1489低位。随着美元转阳反弹修正。金价探高回落。上探不破高。上行续量不足,开始过山车式的回吐收低。这也是近期强调不宜过分看高的原因。一直担心走出回马枪。

  

  日图中阴线回落,配合上周的十字K线破底延续。K线形态重新转为回落格局。而下行趋势线未失守。日图仍处于探高回落格局当中。布林道从上轨承压回落失守中轨。向下轨回落。昨日收在低位。今日会依托1498做阻力进一步的弱势下行。日图看回落。

  

 

 

  4小时在1510附近整理平台承压。最终击穿了1495-1498附近低点。顶底转换成阻力。带动均线拐头向下。4小时走空形态压制。布林道也开始运行在中轨之下。小时图连阴下行,小阳星线整理,反弹无收复迹象,短线偏空。从昨晚的最后一个高点来看。此高就是今日的压力点。亚欧盘今日操作在1495附近做空下看1485-1480.

  

  ——操作建议——

  

  1.回调1486-1488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498-1500

  

  2.反弹1498-1500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488-1490

  

  看多了市场的暴利,无时无刻不渴望着自己也能大赚一笔,而在这个高收益伴随高风险的市场,往往在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后,得到的结果却不是很理想。“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刘敬灿为客户合理安排仓位,最大程度的规避风险!一切的交易都不是为了成交你,而是想要成就你!投资路并非坦途,当觉得“山穷水复疑无路”的时候,不要轻言放弃,改变策略,坚持下来,一定能守出“柳暗花明又一村”。要相信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若有疑问,你不妨来我这一试?

  

 

  黄金利润十分,我独取九分,一分靠运气,八分靠实力!就是这么自信,我叫刘敬灿,你若诚意相随,我必全力以赴。

 

​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微信:ljj163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