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杨嘉壹:10.9黄金多空对夺不知如何把握?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布局!

[2019-10-09 16:02: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杨嘉壹:10.9黄金多空对夺不知如何把握?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布局!

 

 成功的投资=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成功其实并不难,成功就是简单的赢利模式重复反复不断地去做,切忌学了东家又去学西家,这个K线不行又去学均线,均线用完不行去学指标,结果学来学去连自己也弄糊涂,什么方法最有效,就是固定,稳定,简单的赢利模式最有效,投资黄金也是一样,这个市场永远不缺投资者,缺的只是对行情有精准把控的人。

 

 

 

  时讯解读:美联储讲话轮番来袭,将对黄金产生怎样的影响呢?

  

  今天北京时间周三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全美商业经济协会年会上发表的演讲除外,同时在经济数据方面,还将公布美国9月生产物价指数(PPI),这是今天的两大事件,那么回到美联储的影响上,则会有两个方面!

  

  1、简而言之,目前市场似乎已经消化了美联储再次降息的预期。如果周四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越来越一致地认为,可能需要大幅降息来应对经济放缓,那么这些跌幅可能会随着强劲反弹而逆转,本周四可能重新测试上方目标价位形成阻力。

  

  2、不过,如果会议纪要听起来有些鹰派,金价在周四可能会跌破近期低点1459美元,从而迫使市场将10月份降息的可能性排除在价格之外。因此,不能排除黄金周四将跌回1484美元附近的关键支撑位。重点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等美联储官员讲话;美国9月份PPI数据;国际贸易局势相关消息,关注我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开盘于1493.78附近,而后一路震荡下行,最低给到1487,受到下方1486支撑点位展开反弹,亚盘最高给到了1494.2,而后行情震荡走势整理,欧盘再次触及1488附近点位,盘中受到中国和美国关税以及企业纷争的避险因素影响行情拉升,随后展开拉升,晚间纽约时段黄金最高给到了1509.66点位,而后震荡下跌整理,凌晨最低再次回踩1498,最终日线以下长影线略长于上长影线的大阳收线,黄金收线于1505.65。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方面:震荡;KDJ金叉,随机指标温和走高;MACD也有金叉迹象,绿色动能柱不变;短线看涨信号有所增加,指示黄金启动更强势反弹。不过布林线中轨暂时仍对金价有所压制,而且均线交织,短线走势存在较大的变数;留意1487-1520区域突破情况,1487是过去四个交易日低点支撑,1520是上周高点阻力所。

  

 

 

  4小时方面:金价继续震荡走高;布林线轨道水平运行,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显现;KDJ随机指标温和走高,指示黄金短线也将进一步反弹走强。布林线中轨轨对金价提供支撑,金价短线可能会重新震荡反弹布林线上轨1512附近,不过,黄金强势顶破布林线上轨1512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通道。由于KDJ在高位出现超卖信号,谨防冲高回落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512-1510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3一线;

  

  2、回调149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8一线

  

  风险提示:行情波动较大,消息面或引发突发行情,本策略偏向技术面分析,可供参考,具体操作可单线本人!

  

 

  责任编辑:杨嘉壹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