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刘敬灿:10.9晚间黄金操作建议助你提升

[2019-10-09 18:45:21] 来源:原创 编辑:刘敬灿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刘敬灿:10.9晚间黄金操作建议助你提升

  投资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可能了解市场和有经验的分析师觉得不难,因为他们身经百战,而且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包括刘敬灿在内,每晚收盘客户休息后自己都会总结一天成果与不足,刘敬灿老师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祝各路投资朋友摆脱亏钱的宿命,刘敬灿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为投资者提供良策!

  

 

  活鱼会逆流而上,死鱼才会随波逐流,这是对鱼最好的赞美,而交易当中永远是盈利者顺势而为,亏损者逆势而动,这是对投资最美的劝诫。要么成为坐骑,要么成为骑手,这就是一个剪羊毛的游戏,只是看你把自己如何定位!

  

  ——黄金行情讯息——

  

  日线暂时进入布林道区间内震荡。多空难延续,昨日亚盘看上去很弱,但没能续跌。欧盘完成反转走成震荡,说明近期难走出单边行情。反复是常态。这也加大了操作难度,当作单边走震荡。当作震荡区间又比较大。波动基数加大,单日20美元以上的空间,反映在日线上面,也只是一根小中阳线,实体K线看上去不算大。日图暂时先关注布林道上下轨区间内震荡。上轨压力1520-1525下轨支撑在1472。

  

 

  4小时回踩后启稳重新回到1509附近震荡,前一日高点附近,收盘也没有收在高点之上。暂时短线看不出多头有强势延续,不排除今天转阴再走回马枪。没有绝对的单边。在震荡行情中布林道开始收口。4小时周期布林道上轨压力在1513.下轨仍在昨日低点附近。如若今日维持震荡的话,预计上轨处1513仍会承压回落。当然现在亚盘的结构看上去偏多。毕竟是昨日从低位回升上来的的形态组合,伴随了回踩确认再回升。亚盘震荡偏多,但能否延续强势仍是问题关键。操作上尽量放在欧盘之后再行安排。感觉最近亚盘剖析的点位都不算太好。单边延续性不足。欧美盘的点位才是最佳时机。震荡行情中,不能过早开单,点位不理想。等到欧美盘更显稳妥。

  

  ——操作建议——

  

  1.回调1496-1498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506-1508

  

  2.反弹1512-1514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500-1502

  

 

  刘敬灿遇到很多乘兴而来败兴而归的投资者们,每次满怀期待踏入黄金战场,每到深夜就去寻找良师来帮助你解単或者是想回本,那种彷徨、无助、焦急的心态我也是感同身受,佛曰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疑物,何处染尘埃。重仓、扛单、锁仓。无论是什么情况,只要出现大的亏损,基本上都离不开这三点,刘敬灿从业这些年,这是所有投资朋友的死穴,只要犯了这三个中的其中两个就基本上被市场宣判枪决了。赚钱的方向千万个,亏钱就这几个,这是所有人的通病。炒黄金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

  

  如果你还是对自己没有信心,那么不妨试试来找刘敬灿,看看我能否帮你改变现状。周一是国庆节的最后一天,王先生因为国庆节行情比较惨淡,亏损严重,因此找到了刘敬灿,既然王先生相信刘敬灿,那么我也必须得对得起王先生的信任。周二就帮王先生扳回一城。

  

 

  今天下午行情突发,刘敬灿眼疾手快,果断判断,空单获利出局,陈先生的果断跟上也让刘敬灿非常欣慰!感谢陈先生的信任。

  

 

  投资的风险究竟多大,并不是看你投入的资金量大小,而是看你的硬实力有多少,如果没真实力,就只能被吞掉;你有在市场杀出血路的决心,我有带你扭亏为盈的实力,你的一次选择,就是你最重要的转变!如果你迷茫彷徨,那就来找我吧!刘敬灿每天早上七点起床,凌晨之后睡觉,平均每天差不多盯盘15个小时,到点就要一个个提醒朋友做单,朋友做完就可以忙自己的事情,其他的全部由我来跟单,到点提醒出场。花费这么多的精力,却不能赚钱,客户要我何用?刘敬灿还不如每天轻轻松松睡个好觉。你信任我,我就不会辜负你。

 

​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微信:ljj163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