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郭哲函:黄金一路下跌什么时候会涨?记住这个信号提前把握行情!

[2019-10-10 15:54: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郭哲函:黄金一路下跌什么时候会涨?记住这个信号提前把握行情!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看得到风险,才能获得利润。如果您是新手,我可以教您技术,培养您好的做单习惯,带您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您是老手,可以纠正您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您赚回亏损。如您是常胜将军,那我们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形势逆转,必然是一场风云争夺战。在金价交易市场上,由于交易模式是双向交易,投资者可在金价上涨时通过做多获益,在价格下跌通过做空获益。所以,金价的反弹信号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那么,金价反弹的信号怎么看呢?

  

  金价反弹信号——看涨吞没

  

 

  “看涨吞没”是金价K线图中的术语。“看涨吞没”也称之为“看涨抱线形态”。通常在K线图中遇到了“看涨吞没”的K线组合,这将是金价反弹的重要信号。

  

  1.“看涨吞没”的形态

  

  在K线下降的趋势中,出现了一根坚挺的阳线实体,将前一根实体全部“挡住”或者说把前一根实体“吞没”。这表明当前市场上多头动能开始反攻,空头行情或暂告一段落。

  

  2.“看涨吞没”的形态分析

  

  (1)在出现“看涨吞没”K线组合前,金价的走势必须是在清晰可辨的下降趋势中,即使该趋势是短期。

  

  (2)“看涨吞没”由两根K线组合而成,其中第二根K线必须吞没第一根K线的实体,但不一定要吞没前一根K线的上下影线。

  

  (3)“看涨吞没”的必要条件之一是,两根K线的实体必须是颜色相反,第一根K线为阴线,第二根K线为阳线。除了前一根K线是十字线阳线的特殊情况外,其他形态必须要满足该条件。

  

  3、“看涨吞没”信号增强的特征

  

  (1)看涨吞没形态中前一根阴K线实体比新一根阳K线实体要短。

  

  (2)看涨吞没的K线组合一般出现在超长期或是非常急剧的跌势中。

  

  (3)在看涨吞没的形态中,第二根阳线伴有着超额的交易量。

  

  如果出现郭哲函上述的情况之一,往往表明金价下降的趋势即将结束,新的升势即将到来。

  

  ——选择郭哲函,你能学会什么?——

  

  非农夜战果回顾:

  

  从周三的小非农数据以及周四的初请数据来看,本来觉得今晚非农数据利多的可能性较大,但是昨晚数据公布利多后,黄金走冲高回落,所以郭哲函个人看好冲高回落,目前上方阻力关注1510一线,果不其然我的分析是没有错的,先多单赚1196美金,再看数据之前直接冲高了,按照之前的经验,数据公布后冲高走回落的可能性比较大,可能会虚破1510,建议现价1509上方一成做空,止损1514.5,目标1500,又被郭哲函提前的布局说中了,再赚1720美金,秦先生才加入郭哲函不足一周,本周非农行情便带他赚了七千美金,这就是郭哲函的实力!

  

 

  跟过郭哲函操作的朋友都知道我跟其他老师最大的不一样,我一直认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个道理,我不会强迫客户做单,只会为你分析建议,资金在你手上,我有单我会告诉你,但你也有自己的想法,做不做单取决于你,这样你的路才会走的更宽更广,不至于对自己的亏损原因很模糊。我也希望你们哪一天离开我,自己依然能赚钱。

  

  (10月份回本投资名额火热预订中,只剩5个名额,具体方案设置及资金详情及时联系郭哲函)

  

  10月份投资回本方案:

  

  ①1万美金以下:每天固定2~3策略,以最大化的利润空间去做前期资金积累,根据具体资金量制定风控盈亏比!(预计回本率在40%左右)

  

  ②1-5万美金:以相对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足,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回本率在70%左右)

  

  ③5-10万美金:同样的,使用稳健操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大一些,采用中短线相结舍的方法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回本率在120%左右)

  

  ④10万美金以上: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争获最大的回报率!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在风险降低的同时最大的提升回报率!(预计11月份到达200%左右的盈利目标)!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郭哲函与你同行!

  

  文:gzh2345

  

  撰稿时间:2019.10.10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