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3.25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如何,空单被套如何解

[2019-03-25 08:49: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没有一成不变的市场,只有不懂灵活操作的人。机遇稍纵即逝,不像茶水等凉了再去喝!交易暗藏风险,有时候等你明白了,一切也都成历史了!最大是价值是时间,最大是的风险是拖延!交易没有那么复杂,当你学会用不同的姿势去对待时,你就会有不同的收获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是一个宽幅震荡走势,尤其周三与周四的行情,周三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黄金先启动一轮ABC结构,美联储会议之后反攻暴涨,金价上星期四延续涨势,最高触及1320价位受阻,上周五美盘时间黄金再度一波大跌,回吐美联储利率决议全部涨幅,最低触及1303位置。上周周线收官,收在1320下方,那么三月底最后一周主力就会再这个时候出货,月线将会收阴线的概率大。从结构浪型态来讲,上周四最高价在1320一带,前期自1346下跌的第一浪最低价是1320.9这个位子对于多头来讲会有一段阻力。

 

 

 

  从黄金日线来看:震荡反弹受阻;MACD金叉,但KDJ有重新结成死叉的迹象,金价也收到1320整数关口的压制,重回跌势的风险有所增加,初步支撑在周四隔夜点1305附近,然后是3月20日低点1298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目标点位1290附近;若金价强势顶破2月21日低点1320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金价将会投向1346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16-131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4-1306一线支撑。

 

 QQ图片20190304105142.jpg

 

  黄金3.25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16-131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8-1309一线;

 

  2#、下方回调至1306-130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2-1314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李鼎缘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油价小幅下跌但仍持于年内高点附近,油价小幅下跌,受助于全球库存收紧、OPEC减产以及美国对主要产油国伊朗和委内瑞拉实施制裁,不过美元上涨对上行空间构成限制,市场在升至这些水平后有些犹豫不决,如果没有新闻事件,市场将会回落。周线看整体仍然偏多,依然处于上行通道,周线上MACD快慢线金叉,价格依然位于五十日均线上方,这一波下跌先关注周线五日均线支撑57一线。日线上看,上周五的大阴线下破五十日均线,目前MACD双重顶背离,预示价格还会有一定的下跌空间,那么日线先关注30日均线支撑也是57附近位置。同时58位置为前期浪型所在的高点,也是54.5到60这波上涨的回调支撑位置,具有一定的支撑。

 

 

 

  原油上周从58.4一线开始震荡慢涨上破60关口,不过周四行情开始滞涨,周五行情大幅下跌超2%跌幅,回吐了一周的涨幅。目前周线下破30日均线58.9支撑,日线收一根倒锤子线,那么后续还有跌的趋势。油价短线涨势暂缓,油价现正在测试20周期均线支撑,该水平同时也是50%回撤位支撑水平。KD以及RSI指标正朝南运动,这表明,油价短线存在回调的需求。不过,鉴于上行的积极涨势,原油的跌势或受到一定的限制。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9.4-59.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8.0-58.2一线支撑。

 

 

1552908566524.jpeg

  原油3.25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9.4-59.6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6-58.8一线;

 

  2#、下方回调至58.2-58.4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8-59.0一线;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文/李鼎缘     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家86佳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