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3-18黄金早评

[2019-03-18 11:01:1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从价值投资角度出发,合理控制风险,使得资金的利用率最大化,达到稳定收益的结果。交易感悟:追求大概率事件,持续掌握优势!

黄金上周周初自1290上涨触及1小时上升通道上轨1311后调头向下,一度下探1293,周五再次反弹围绕1300关口震荡,周线收上下影阳线,陷入混沌无序震荡状态,预计本周初当前黄金更大的可能是1292-1306区域内震荡,破位1290后才可能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但是我们依然采取高空布局的策略不变!静待行情的发展!

原油在经过近1个月在57.8-55.5区域多次反复来回震荡后突破58关口上行打开上升空间,上周五一度上冲58.9区域后展开大幅震荡,但是反弹的力度有限,而且虽然今日早盘跳空高开,但是未能延续涨势!早盘有再次下探57.7的需求!

本周政治经济数据较多,届时可能会引发较为剧烈的波动,请务必做好风控。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控为首位,建议仅参考!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