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彭宇鑫:3.26黄金连续阴跌何时止跌?原油走震荡或是反弹确认高点?

[2019-03-26 20:29:36] 来源: 编辑:彭宇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彭宇鑫:3.26黄金日内连续阴跌何时止跌?原油晚间走震荡或是反弹确认高点?

  

  交易的路上难免会碰到不顺心的行情,但是我们还是需要自我安慰,调整心情,避免情绪化操作带来的不必要的损失。孤独前行,不如与良师并肩战斗,我是宇鑫,一个风里雨能陪你一直走下去的朋友!

  

  3.26黄金日内连续阴跌,关注1311一线重要支撑

  

  周一黄金突破重重阻力,站上120高位,并创下最近新高1324,但是周二黄金亚欧盘黄金急剧下跌,近乎回吐周一涨幅,目前金价在1314附近震荡,这一波行情我们不难看出,黄金受阻1324后,回撤的力度还是比较大的;早间宇鑫有提示过在1316——1319附近可布局多空,但是照目前的行情走势来看,黄金空头趋势有进一步走强的趋势,但是宇鑫不看好黄金今晚会超预期下跌,早间有跟多单的朋友如果仓位不重可以方心持有,如果仓位较重可以作适当减仓处理,做好风险管控;

  

  黄金日内亚欧盘急跌,黄金目前跌幅已达到10余点,空头有逐步走强的信号,那么接下来我们应该关注的问题是“黄金在什么点位能止跌反弹”和“黄金这波反弹能看到哪里”,宇鑫认为黄金晚间继续走下跌的破位的概率是比较低的,就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还不具备大跌的条件;晚间我们需要重点关注前期关键支撑1311,美盘如果黄金继续下探1311附近,我们可以适当加仓多,防守位在1308,宇鑫再次强调日内多单可以继续持有,在做好必要的仓位风险控制即可。

  

  黄金美盘具体操作建议:1、建议早间1316附近多单继续持有,做好仓位风控即可,目标1320;

  

  建议触及1311附近加仓多,防守位1308,目标1316、1320;

  

  建议日内多单继续持有,即使今日多单不能达到目标点位,但本周问题不大;(温馨提示做好仓位风险管控)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彭宇鑫 薇-芯  pyx茄668夹32 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晚间走震荡或是反弹确认高点

  

  日线来看,下探回升收高,日图最终还是收成阳线,没能续阴延续上周的调整修正格局,弱势无延续,有点单阴就止跌修正的迹象。使得修正的幅度不算大,以时间换空间整理。

  

  不过考虑到周线轻微受阻,目前的反抽是收复走强还是回补上影线走二次探高回落?有待确认。暂时也不能过分乐观,周中还需要多加观察形态转换。

  

  4小时惯性下探58.16一线启稳收盘在59.10.收在了59.0下跌口上方。弱势临界点被收复。使得短线方向不算明朗。毕竟昨天的弱势没能延续下去。今天走震荡或者进一步反弹确认高点的机率较大,在不下破58.16低点前。这波调整暂时也看不到空间,所以需要一点时间观察等待。

  

  综合来看宇鑫认为,本周转阴将是大概率,当前无论是从日线,还是周线来看,本周行情走回调可能性更大,所以不能盲目再看涨。今日操作思路上宇鑫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9.4-59.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8.0-58.2一线支撑。

  

  原油美盘具体操作建议:1、上方反弹至59.8-60.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6-58.8一线;

  

  下方回调至58.7-58.9一线做多,止损58.3,目标看59.8-60.0一线;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彭宇鑫菋辛:pyx茄668夹32 指导实盘为准!

  

  一次相遇,一段缘分;一份信任,一次机会;一次选择,一次改变。宇鑫与你一起见证下一个奇迹时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