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4.8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空单被套何解?

[2019-04-08 10:31: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总在做选择,同时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也一样,不可能一帆风顺,总有无数坎坷。而市场,亦是如此,切记不要一味去追求操作,要知道:有些行情,你看得见利润,但未必能成功获取利润。作为分析师不只是给投资者提供策略,更应该培养他们的交易理念,这不仅是职业要求,更是责任所在!

 

 

黄金上周低位回升震荡收平,连续下探1280-1284低点始终没能跌破,上周五即使美国非农数据大幅高于预期值。但市场表现有现,黄金下探后守住1280点回升收盘在1290上方。今日开盘依旧高开。周线收盘十字K线。

 

 

 

日图1280-1285低点区域已经整理六个交易日,下方1280不失守,日图不敢过分看空,虽然短均线拐头压制金价。但K线形态并没走弱,连续的下探回升。显示出1280附近的支撑强度,且此位是颈线关键点。日图失守此位,才能构成不标准的头肩顶。上周整体围绕颈线处谨慎交投,始终未能打破。

 

 

 

短线图:4小时布林道收缩震荡,区间收敛拉锯,围绕上下轨走反复,目前的结构暂时停顿震荡。看不出突破的方向,本周还需要耐心等待突破,介于下方1280支撑的重要性,周初短线操作还是先在1280上方看震荡,跌破1280再看空也不迟,不然始终看不到下方空间,至于反弹高位的空点,可以结合盘中形态再行安排。今日支撑1287-1286.

 

 

 

原油上周收盘光头光脚大阳线。周初惯性上涨后,周中在63.0高点附近小有停顿,回测61.80后启稳震荡,周尾收盘再强势突破新高,本周开盘依旧在高位。周K线收盘强势,周初短线还会惯性延续走高。日图踩着短均线支撑整理上升。慢性上扬边整理蓄势边走高。

 

 

 

短线图延伸浪形上涨,由于是边整理边修正的走法。一旦整理启稳就要适当调整思路,4小时延续上涨刷高。那么61.80就是本周多头临界点。此位不失回调顺势看多。上方63.80附近仍关注一下阻力的强度,目前的结构多头趋势较强。在没明显止涨前还是不贸然做空。

 

 

 

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黄金:{1}1285-1286做多损1280目标1294破位上看1300.下破1280再调整思路。

 

 

 

原油(1)稍微回踩62.90-63.0附近多一个损62.50目标63.70-63.90.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李鼎缘薇-芯:(ldy茄86家588)指导实盘为准!

 

 

 

近期黄金走势大起大落,多少人吃尽了苦头,损完空单,多单又开始套了,投资中的心酸无奈,一句时运不济不足以道明!

 

 

 

什么样的行情才是最难做的行情?明明看着行情在涨,可就是鼓不起勇气跟上节奏,总在反复究竟与犹豫中与你的利润失之交臂,除了一声叹息,什么都没有改变,亏损的账面依旧有一个大写的的负号刺激着你,或许老天也有眷顾的一天,行情一波回调给了你机会,可是回调是否是行情的反转?无论行情怎么动,总有一个理由阻止你。就比如今天的行情,初请利空助力黄金下探1280线,你却在1290做了个多,好不容易狠下心去损掉了,并跟风空单进场的时候,行情在1280遇强支撑后拉出V型反转再次站上1290上方,你又不得已再次将空单损掉。似乎总是这样,行情总喜欢跟你开玩笑,总在牵着你的鼻子走,你也总在追赶它的脚步,却总是追不上,被它一次次伤害,最后弄得自己遍体鳞伤,不得不退出这个市场。可是仔细想来真的是这样吗?

 

 

 

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添加到我,说老师看了你写的文章写的很像我的现状,空单套了套多单,感觉一直是在亏损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偶尔做对一两单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局犹豫了就亏了。完全把握不了行情的多空趋势。自己没有能力去把控,看到我写的很真实就希望我能帮助他们希望能够挽回亏损,指导盈利在交易中去学习如何交易,如何控制风险,如何判断行情趋势。我说了你能来我就能帮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薇-芯 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