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4顾析晶: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

[2019-04-08 16:20:0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4顾析晶: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
  
  市场中绝大多数投资者都在亏损之中;是什么让交易变得乐此不疲,频繁的进出也许只为了那一瞬间的感知;刚踏入市场,不懂技术和风控,亏损是必然,当过了一段时间后,有了相应的体系和技术,并且开始慢慢敬畏市场,但还是发现难以获利,其实对于短线而言,心态是关键,如果没有做好先亏的准备,那就不要去进场,实战中,不添加分析的基础之上对错都是50%,当然分析是增持胜率的关键,持仓是验证,频繁进出没有计划和策略随意操作很明显打破了一半的概率,那么这个账户是很难做起来的。
  
  投资题外话:你是否有过这样的投资心路历程?
  
  1、初入市场时,抱着一个百战百胜的心,然后找到了一个老师以为他能够带着你赚大钱,谁知不如人意,老师经常逆势做单,盲目的加仓、补单、最后套了单只能割肉出局最后不到两个星期亏损严重。
  
  2、在你经过像上面一位的老师后已然对他失去了信心,然后就自己操作,可是不懂技术分析回本很难,于是你又去寻找下一位老师,首先你当然要确认他的技术如何,然后让他给你先喊个一单两单赚钱了就跟着他操作,果然单子盈利了然后你再次加金操作,以为他是你的救世主能够挽回亏损,可谁知再次跌进深渊!
  
  3、这个时候的你已经遍体鳞伤,不到两个月就已亏损了十万八万,然后又陷入了一个进退两难的地步,第一:想退出市场但又感觉很不甘心;第二:如果不退出又不知道如何是好;这个时候的你一定还在迷茫,我到底还能不能回本?我还应该找老师吗?关注工纵好“九肆点金”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在网上,目的就是为了给广大投资朋友一份思路,虽然说不上多准确,但是自认为10单对7单那也是可以的,我常跟学员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稳健永远是这个市场生存获利的法宝,但是对于很多朋友来说,就算方向思路都有了,但是还有许多没有跟上盈利或者还在亏损的朋友,可能是你的技术实在是不到位,不敢下单无非是克服不了内心的纠结,纠结源于对自己的不自信,不自信就算别人把点位告诉你,做单的时候还是会迟疑,你缺少一个鼓励一个肯定,不如去找一位老师,不管是我还是其他人,给你一颗定心丸比较好。
  
  每一单的布局九肆都会认真的去分析去思考,不是随随便便的一句话就可以的事情,因为九肆知道,很多客户都是家里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一份子,生存本就不易,还要背负这家庭的重担,背负着家里重重压力去做投资,运气好碰到个负责的老师,还能小赚一笔为家庭减少些负担,但万一运气不好,资金被平台卷走或者是投入之后有去无回,都是很痛苦的事情
  
  体验福利:
  
  凡是有意向咨询合作的散户朋友,便于后期合作互相信任,可小资金1W人民币体验一周,后续可根据收益自行选择是否合作!相信此福利对于市场长期亏损、对交易不认真喜欢到处混单子的散户朋友是一个佳音!
  
  解套福利:
  
  相较于指导实盘客户翻仓,九肆点金更愿意帮助市场的散户朋友解套,从业多年一直对解套有着浓厚的兴趣,把解套当成交易中的一种爱好,更是一种慈善!单子被套的散户朋友可以单线联系九肆点金!
  
  生活很苦,工作很累,这是抖音里面火过一段时间的话,九肆觉得非常贴合我们这些在社会上艰苦求存的苦难者,生存本就不易,还要背负这家庭的重担,背负着家里重重压力去做投资,运气好碰到个负责的老师,还能小赚一笔为家庭减少些负担,但万一运气不好,资金被平台卷走或者是投入之后有去无回,都是很痛苦的事情,因此每一单的布局九肆都会认真的去分析去思考,不是随随便便的一句话就可以的事情,因为九肆知道,很多客户都是家里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一份子。
  
  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