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5.13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推理一切,交易一切

[2019-05-13 10:49: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今天的东西比较多,关键在于上一周,一路看浩泽文章到现在的都清楚,一直处于高位盘整没有走出趋势,这也是上周行情的败笔,周五的晚间CPI也没有帮助黄金走出区间,所以浩泽们的交易只能留到今天来解决,可能会有人疑惑,89补的空到85为什么不一起出掉呢?还赚4美金呢,你不要忘了,你做的是浩泽的交易,浩泽眼里看到的不是4美金,态度和思路一致坚定着浩泽的信心。

  也不要把浩泽想的很片面,交易上,浩泽是当仁不让的,谁也不管用,对于这笔交易,本周继续持有,你们也有人看到浩泽解金的标题了,至于你们可能感兴趣的,或者怀疑的1262,浩泽既然写的有,就代表本周浩泽心理的黄金预期走势模型,重点就是这个位置,鉴于本次目标牵扯到波段中线交易,只有添加合作的朋友可以做,因为中间有很多加仓操作,至于你们的话今天浩泽会给你们一个目标出去,毕竟交易嘛,尽量不拖泥带水。

  那么有何依据,黄金空头的信心从哪里来的呢?

  今天浩泽用的是日K,非常简单的一个图表,不像之前一周浩泽给你们分解的那么详细,为什么呢?

  因为你们只要有做这笔空单的,都已经对黄金当前各个级别的分解都滚瓜烂熟了,所以浩泽不必在这里再去重复之前的分析,新进来的朋友可以自行翻阅上周短级别分析进行回顾。

  日线到位了,是的,这个下降三角形,很多人都在用,浩泽也在用,但是,浩泽相信浩泽的思路比别人更坚定,并且黄金的下行在本周将会是单边的,盘整什么时候到,浩泽再什么时候写,毕竟这笔交易还是浩泽上周的交易,在上周所有的黄金交易都是大满贯的前提下,浩泽也不希望这笔能够成为上周当中唯一的止损单,虽然目前出局也是完全盈利的,但是目标不在这。关注浩泽解金唯/信(hzzx茄011)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你们的话,持有的,今天看向1283全体出去,浩泽再说一遍,浩泽自己看到哪,浩泽会自己去完成,但是至于你们,浩泽也不想拖泥带水,交易上没有问题就可以了,自行83出,算下来也是8美金很不错了,交易上一定要遵循浩泽的交代。

  浩泽解金5.13黄金今日操作建议:

  没有参与交易的,今天继续去空,85就可以开,日内看下方81出局,回撤控制在89即可。祝你们交易愉快!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浩泽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周末也从不停歇)

  原创出品人:浩泽解金/唯/信(hzzx茄011)

  盘中提前给出支撑压力和做单点位选择,实际走势中结合信号进场。实盘学员现价提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