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吕梓苇:5.16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5-16 10:27:48] 来源: 编辑:吕梓苇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吕梓苇:5.16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吕梓苇!你能看到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梓苇知道多年来的混乱市场迫使很多的投资人对资深分析师不再信任,你们充满恐惧,生怕这一次找来的老师还是和上一次的一样,你们防备心里加强,不再愿意去信任你的老师,我知道你为了做出傲人的成绩正在拼命的努力,你在到处找老师,自己也开始不断的学习,并且尝试去战胜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但是你看着你的账户仍然是亏损累累,难道这市场真的赚不到钱吗?不,不是的,如果赚不到钱还会有人来到这个市场吗?最重要的是要找对人,选择大于努力,不再输在起跑线上,我是吕梓苇,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33333_副本.png

机遇就像闪电,只有快速果断才能将它捕获。立即行动是所有成功人士共同的特质。如果你有什么好的想法,那就立即行动吧;如果你遇到了一个好的机遇,那就立即行动。种下一棵树的最好时间有2个,一个是10年前,另一个是现在。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早间API数据大幅利空,行情跳水,今日白盘也是高开低走,目前行情依然是趋于弱势。晚间EIA前值-396.3,预期-80,而早间API属于公布值为860,这无疑是一个大利空的预期数据。

 

4小时来看,低位震荡,目前KDJ金叉,但油价反弹受阻,受到布林线中轨61.60附近阻力压制,63.33-60.64跌势的38.2%回撤位阻力也在该位置附近,若油价承压于该阻力,则后市仍将震荡下行。若油价顶破61.60附近阻力,则有望进一步试探61.8%回撤位62.30附近阻力。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62.5-62.9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60.4-60.6一线支撑。

 

5.16原油操作建议:

 

1、62.3-62.5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1.8-61.5

 

2、60.8-61.0附近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1.8-62.0;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吕梓苇味/心lzg891实盘指导为准!

 

每次我都会说在行情合适的时候,我会给出文章行情分析,但是文章的编辑,发表再到审核,可能再到你们看到行情就是另一个截然不同的情况了,所以梓苇一直说你们可以直接联系梓苇,第一时间获得到第一手的指导建议,远比你到处看来得好,梓苇可以实盘给你最专业的分析指导,做黄金原油我是专业的。虽然我不能让你一夜暴富,但是我可以让你长久持续的盈利。

1557940186124752_副本.jpg

不去追逐,永远不会拥有。不往前走,永远原地停留。知道自己目的地的人,才是旅行得最远的人。其实生活看似残忍,却有时又是公平的,在同样的机遇,同样的时间,同样的24小时,别人的成功,可能不完全是聪明,但是他一定比你更努力。

 

我是吕梓苇,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文/吕梓苇口口:133-4482-963味/心lzg891

 

周期性技术教学课程已开设,欢迎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我是吕梓苇,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