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5.16黄金又临千三玄关,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策略

[2019-05-15 23:28: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同样的市场,被不同的人经历,同样的涨跌,被不同的人感受,借取经验而不是购买经验的人才是这里最幸运的,错过,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而经常的错过,那是为了不再相遇!

  任何时候,市场的起起伏伏总有一半人成为另一半人的笑话,人总是要有点念想的,过年,是为了让思念兑现,投资,是为了让梦想实现!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

  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易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抑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交易中或结价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

  浩泽黄金操作建议

  基本面上,今晚8点30分将公布美国零售销售月率,由于美国是消费驱动的经济体,该数据不佳可能会使得美国经济前景有所恶化。目前市场的预期仅有0.2%,远低于前值1.6%,因此如果符合预期甚至不及预期,将是2019年以来最低水平,这可能会被市场认为是消费所产生的通胀压力下降的重要因素,从而施压美元,大幅利多黄金。

  具体点位上,截止到目前为止,高点1300,低点1292.87,在震荡行情中通常回撤的位置是黄金分割0.5,故晚间回撤1296一线做多,损低点下方1292,短线目标先看1303.40高点,进一步1306.50和1310。

  操作建议:回调1296做多,目标1305,防守1292。

  上方1305首次触及开空,目标1298-1296,防守1309

  凡是有意向咨询合作的散户朋友,便于后期合作互相信任,关注唯/信浩泽解金(hzzx茄011)后可凭实仓截图体验3天喊丹,后续可根据收益自行选择是否合作!相信此福利对于市场长期亏损、对交易不认真喜欢到处混单子的散户朋友是一个佳音!

  为了更好更全面的帮助到有需要的人,浩泽及团队本月重新制定了客户风控方案:

  1、由于市场上散户太多,小户更是多,本来团队要求是不带1000-0美金以下的客户做单,并不是嫌资金太少,而是仓位太小,风险太大,盈利难,风控难!很容易因为资金不足导致不必要的损失,但是,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说之前亏损严重,只剩这么点,不知道如何向家里人交代之类的话,实在可怜,浩泽与团队商议后,决定以后这类客户,都带上,能帮就帮!只是盈利会小很多,需要我们与投资朋友都有耐心,共同努力!

  2、3000-10000美金,这类客户朋友也是有很多,大多数也是亏损一定程度,想拿这些钱来赚回之前的损失,其实这些钱可能已经是他全部的家当了,所以,我们还是以稳健为主,每周利润还是以30%为目标,争取1个月内反仓!不论什么情况,以保证本金为主,稳健获利!

  3、10000美金以上,若是新手朋友,我们也是以稳健为主,可尝试小仓位中长线单子,若是老手朋友,对市场有一定的把控能力,可与我商议做单思路,毕竟人无完人,大家互相学习,以追求更精准的单子!更高的利润,这类资金量的,风控相对比较简单,只要配合完美,三周便可反仓!

  以上是浩泽的个人观点,欢迎各位黄金投资者与浩泽互动交流,浩泽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获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浩泽解金,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浩泽期待你的加入唯/信(hzzx茄011)

  文/浩泽解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