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4.7非农周评。黄金原油解析下周操作预测附解套

[2018-04-07 17:35:28]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4.7非农周评。黄金原油解析下周操作预测附解套

 炼金解盘:4.7非农周评。黄金原油解析下周操作预测附解套


实力必然不是一撮而就的行为,必然是长时间的累积长期的跟踪才能在非农数据之中获得胜利!早早非农之前破冰已经做好大量的准备。并保持优势单放长线钓大鱼,成功则大获利,失败同样是获利,这就是控制风险博取更大利润的操作!你的选择将决定你的利润!

 

黄金分析-----


 

我们从黄金这波先讲起,早在2018年3月黄金探底1307之后就一路上涨。这说明一个问题,市场并不买跌黄金。黄金作为一个避险产品而言,自身也有收藏价值,从长远线的角度来讲随着物价的不断上涨,黄金的价格只会越来越高。所以纵观黄金1990年以来的趋势基本都是上涨,而且在2015年跌至1046之后,至今都没有再次打破这个低点。所以黄金后期远期来讲都会是一个上涨行情。当然这扯的有点远,可以就当和我聊聊天,听我唠叨唠叨。


 

我们再从短周期讲黄金,上次黄金低点在1321,在这里之后直接反弹1344,并且没经过任何回调修正,说实话这种涨幅是很可怕的,也是套单最怕的行情。而这一次回调至1320就再一次上涨,这说明一个问题,黄金下方1320附近支撑可能相当恐怖,意味着有很大一笔资金在这里潜伏着多单买入,如果这个时候,你还和行情杠着不肯服输的话,那并不是明智之选。


 

而在这波非农数据之后,日线MACD稳坐零轴上方,这将会后期黄金的上涨埋下伏笔。从目前这个趋势来看,如果有套空单的,可以选择尽早处理或者联炼金,不然后果将不可设想。

 

原油分析------


 

本周未能实现反弹,在上周的回撤后其实有一定的调整迹象,调整过后本周有理由反弹看涨,周中段油价在探底62.2一线后反弹,同样也表现出反弹的趋势,但是周五的下跌直接破坏了本周的趋势结构,日线上原油似乎自66.6一线承压后迎来了反转,至少结合上周跟本周走势来看目前原油正处于下行的空头趋势之中,好在整体力度及幅度不大,日线下方依旧重点关注60关口支撑,短线价格在62.3一线,下周很有可能会再次测试60关口支撑,而一旦此位置有效跌破,料后续会迎来一段较长的空头期,若62关口下下周能够有效支撑,日线则还是会形成长期震荡弱势上涨的趋势;所以下周初首要关注62关口的得失情况,有效跌破看60,短期以空头对待。


 

不管是从消息面与技术面,目前的黄金空单与原油多单,都不适合去长期拿着,与其有那个时间为何不把资金腾出来去赚下一波钱?炼金混迹投资市场上十年,只得到一个真理,想实现稳定盈利,必须远离套单!

 

方向错了,停止就是进步,如果持续下去,那将会是不可估量的损失。因为套单的进场点位都有所不同,可带上持仓截图联系炼金,都将免费送上一份解套方案!


 

——本文由“炼金解盘”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炼金解盘(V:ljjp158—Q:1027637435—共众号:vx1027637435)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