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6.27黄金再破日内新低可期 原油高位修正待EIA

[2018-06-27 18:03:28]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昨日美.国.国.务.院宣布:美.国要求盟.友到11月4日将各自对伊.朗石油进口量降至零,届时美.国也将重新恢复对伊.朗全面制裁。且美国并不打算在石油进口问题上提供任何豁免或延期。消息公布之后,油价飙升,原油创下一个月收盘新高,一个月之后原油重回70美元关口。

黄金分析:昨天的黄金从早盘开市,一直是弱势偏空运行,欧盘时段开市不久下破1260一线,并在美盘开盘前跌至日内低点1264一线,美盘开市后反弹拉升,最高到达1260一线,力度并不大,整体上依然是在弱势空头中。美元指数企稳反弹,有望重拾涨势,这对金价不利,而且金价失守1260附近支撑后,看空信号有所增加,后市可能会进一步震荡下探。不过黄金ETF持仓自5月30日以来首次录得增加,市场对贸易的担忧情绪仍存,也需要提防低位买盘的影响。日线黄金自单边下跌后,不断刷新本周低位。MACD和KDJ死叉运行,均线空头排列,金价仍有可能进一步下探寻底,短线下方并无明显支撑。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好。黄金操作建议:隔夜黄金1261空单已然获利出局,建议反弹1259-1262分批次空单进场,止损1266,目标下看1255-1252-1250。

原油分析:从日线上看,在68的位置打底后完成放量昨日回撤MA5日均线整理凌晨尾盘发力这一波的行情或将突破前期72.8阻力直接看73短线思路回落即是做多的机会。从4小时线上看,经过周二整理开启第二浪上涨,一浪起涨:64.32,二浪的位置67.93.亚欧先看破新高美盘再看能否有回落,高位小空低位做多,下方指标不断背离后高位整理修正直接散发上行,结合小时线横盘整理再放量中轨的支撑在69.30.回撤空间不会太大,主要在中轨上方继续蓄势走高。维持高位做空看适当的回调空间,连阳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的。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回调做多。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建议71-71.2附近空,止损71.6,目标下看70-69.6;建议回调69.8-69.6附近多,止损69.2,目标上看70.4-70.8。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