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7.3短线都做不好,何来中长线?黄金今日走势操作策略

[2018-07-03 17:17:21]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7.3短线都做不好,何来中长线?黄金今日走势操作策略

由于美元走强、美国经济数据稳健,以及美联储(FED)加息计划刺激了对高收益资产的需求,金价正接近今年最低水平。美国和其他全球大国之间的贸易争端尚未能激发对黄金的避险需求。上日黄金价格走低,因全球贸易冲突继续带来“避险”交易。周一欧盟就汽车关税对美国发出警告,与此同时,美国很可能在本周五对中国征收贸易关税,中国方面可能会进行同等力度的报复行动,这令市场不安。国际顶级投行渣打银行在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指出,美元目前的强势仍应被视为短期现象。渣打私人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Private Bank)驻伦敦首席投资官Alexis Calla说道:“我们依然长期看跌美元。我们的观点仍然是,当前的短期修正反弹将见顶,美元将重新确立其长期结构性下跌。”

 

关于趋势,我们要强调一点,当前的走势仍旧是属于偏弱震荡,而非极弱下跌,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前提。之所以强调是震荡,意思就是下跌不连续,这在最近大半月的日内走势也能看出来,口诀交易的实用性很差,这也直接导致了趋势上的震荡。口诀交易的前提就是极势行情,只有极势的延续性才能够支撑趋势延续,而最近的走势,多半是一种通道式的下跌。

 

回到话题。认为不能抄底的一方,多半是认为是极弱走势,但是现阶段的走势是否符合极弱的定义?认为抄底的一方,现在是否有明确信号支撑反弹?都没有。从上一次探底1236的过程来看,跟目前所遇到的走势非常类似,都是在长达盘整1个月后出现破位下跌,但这个下跌却都是震荡下跌,没有连续性,从K线理论去分析,要确认1237筑底,今天收长下影线的K线是必要的条件,同时,也要求后面要跟上一根大阳K突破1255确认这个反弹有效,只有这样,才能确认抄底有效;反之,跌破1235,那么后面还将进一步下探,至于下方的位置,暂时看1220。日内来看,暂时不要去想那么多,俗话说“万丈高楼平地起”,短线都做不好,何来中长线?1237是不是底就日内来说,不是太重要,等突破1255或者跌破1235,答案自见分晓,今天不必纠结这么多。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天整体呈现震荡阴跌的走势,并没有延续上周五的多头的小幅反弹。从亚盘开盘1251后小幅上涨最高至1254附近后回落,晚间黄金继续刷新低位并毫无反弹之意。截止到今天早盘开盘下方最低点已经试探道1238一线,下方空间有进一步被打开的趋势。

 

黄金周线连阴处于明显空头趋势中,新低不断,距离周线的前低点也不远了。日线图看,黄金昨天再次收阴线。目前行情的整体走势上,表现的依旧是极其弱势的形态。黄金自近期下跌以来就一直呈现一个单边的慢阴碎跌,在下跌的过程中不断破新低,虽然中途有所反弹修正,但是反抽的力度也并不是不大,昨日欧盘到美盘黄金依然是不断下跌。从4小时上看,黄金整体局势就是一个单边震荡下跌的走势。由于金价的再次下穿MA5、MA10均线导致MA5、MA10均线再次拐头向下延伸并且有构建死叉的迹象,短期下方需要留意的是前期低点支撑1236,目前来看下方空间已被打开,目前4小时显然空头占优,所以今日操作上还是高空为主。

 

综合来看,黄金在短暂震荡修正后再次开启单边下跌,进一步打开下方空间,行情空头趋势明显,上周五的低点支撑1245昨夜已经被打破,下方空间进一步被打开。而且我们之前说的1240小支撑凌晨也被初次下穿至1239.5后反弹,所以暂时不要讨论抄底的事情,也不要在低位选择去激进追空,这是不明智的表现。操作上建议反弹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48-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37-1236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参考操作思路:

 

1、建议反弹1248-125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1244-1240。

 

2、建议回调1237-123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1241-1244。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