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8.30黄金横盘调整多头难改,黄金走势分析

[2018-08-30 17:30:37]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的比较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如此,当你可以追逐它时,它就会跑的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更能容易得到。
  
  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淡然。市场往往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
  
  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投资不是一潭死水,偶尔会有一些风吹草动,一路风景一路歌。行情就是如此,它不断的将礼物送到你的手中,而接不接受就在于你自己。当然,机会也不是靠等来的,总是等待机会,就会失去了机会。
  
  周二尾盘黄金一路阴跌最低试探到1199一线之后,昨日黄金开盘于1200一线,金价整体围绕1201-1206不到5美金的区间窄幅震荡,尾盘时段在再次探底1202一线不破之后开始慢涨反弹,最高反弹到1207一线,最终收线是在1206一线的点位,昨日白盘我们全网给出1200附近的多单策略,晚间全网依旧给出1200附近的多单策略以及反弹受阻1208/09的空单策略,多么精准的点位;虽说持仓的过程有些煎熬,但是震荡的走势就是这样,投资不是一蹴而就的,投资是一场耐心的修行!
  
  黄金,本周最高触及到1214一线后开始大幅回撤于1199一线,昨日围绕于1200上方进行窄幅震荡,短线进入了一个零界点的形态,一直延续到美盘;今日亚盘黄金受阻1208一线后震荡下行,我们早盘空单也是完成止盈,目前黄金再次到达昨日低点附近,接下来黄金会持续承压走低还是继续以1200支撑走反弹了?
  
  首先,金价企稳1183以来的整个拉升,单个交易日拉升幅度达到25美元之多,这是整个1265下跌以来第一次出现这么大的反抽幅度,本周周一以及周二亚欧盘又是一个强势不断破高的形态;
  
  其次,这种情况出现在上升的起步阶段而不是放量阶段,显然超买明显,那么走一个回踩动作是必然;
  
  最后,筑底不会一蹴而就,底部构造越复杂上升的空间才会越大,任何底部的构造都会有反复出现,我们可以理解为下跌是为了更好的上升。
  
  黄金交易思路:依托1160,1183低点为支撑,昨日盘面的支撑点在1196附近,随着时间周期的推移,目前已经上升到1200附近,在这个支撑线之上,我们都是保持积极的做多思路;金俊钵薇芯jjb706操作上建议1200附近多,止损1195,目标1208-1209,破位看1212-1214。
  
  黄金解套
  
  对于反复无常的行情,许多人可能觉得太不如人意了!一单的损失不会让你满盘皆输。但是你不设止损,还不断去补仓,单子就必定被套而且会越套越深。那么你损失的可就不是一星半点了。所以金俊钵在这里强调:止损!止损!如果我们设了止损,小损了一单,接下来我们可以通过区间操作来挽回之前的损失。如果对于行情把握不好的或是把握的好行情可是不知道那个点位进的都可以来找金俊钵。因为金俊钵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俊钵,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俊钵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
  
  随着时间的推移,八月也将面临收官,那么下个月就正式来到金九银十好好时机,可以说到时给你们带来的将是更多的契机。为什么这么说,首先下周将迎来大非农数据不说,更为重要的还有加息事件,而加息一直以来都是影响黄金中期的重要因素,所以目前黄金中期筑底1160是否真的为底,而上方多头是否能继续收复?这都需要从加息透露中寻找答案。届时金俊钵也会在线进行一对一指导,为每一个实盘客户争取最大的利润!
   文/金俊钵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