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樊纤翊: 9.2黄金多头停滞不前,周一开盘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

[2018-09-02 21:00:35] 来源: 编辑:樊纤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樊纤翊: 9.2黄金多头停滞不前,周一开盘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

 

 

  在周末休息过后,我也要准备准备,收拾一下心情,用最佳的状态来分析市场,开始工作。上周的获利我不想在这里多说,盆友圈里每天都有实时获利更新。

  当前已经进入九月,下周非农,再加上九月加息,黄金也许将上演一出好戏,我们把目光更多的放在未来。接下来我们直接进入分析。

 

26137076_1472268003565_mthumb.jpg

 

——周线月线双收官,黄金震荡盘整是否在蓄力上行?

 

  下周又是非农,再加上九月加息预期高涨,我们重点放在后市的趋势方向,那么我们从何处把握:

 

  首先来关注月线情况,月线的弱势下行走势在经历了四连阴走低后,在八月触底1160一线反弹走强,收得小阳走高,使得黄金的弱势空头得到了缓解,极弱走势也是宣布告一段落!

 

  在来看周线方面,黄金在上周触及1160一线反弹走高,也是录得实体阳柱,同样的也是终止了连阴走低的颓势!而本周虽然没能延续冲高动能,但价格收线维持千二关口即视为利好!那么对于周线方面延伸性我们对于上方的关注点则可以关注上方至1220上方。日线上价格反弹收过1200关口后就一直围绕此位整理,短期均线上行势能略显乏力,但是黄金的下方支撑也是较为强势,对于后市的走势而言,黄金如若能站稳1200上方,那么黄金的多头势力将继续上扬!对于很多在1200上方多单的朋友,也是不用太着急,多单还是有机会解套!

 

  本周整体而言,在经历了多头走强受阻后,一直是窄幅区间的震荡修复:周一而言,延续了上周五的冲高势头,并且二次冲高;而周二则继续走强,并且刷新了近期的高点1214一线。但是触及受阻回落,而后则陷入了反复洗盘和盘整的行情!周三开始形成了大区间的震荡以及反复洗盘的过程,先是有1214到1196,再由1196到1208,直到周五黄金最终收于1200一线!整体而言,盼望的单边行情不复存在,使得盲目追多的朋友也是被反复整理的行情打的触不及防!

 

  相对震荡行情而言,我们整体的思路则需要关注关键点位的得失情况,樊纤翊老师也是每天在鹏有圈都有分析分享,对于行情把握也是重点强调,不去盲目的追涨看强,而是实时的区间把握和趋势分析!

 

——对于下周黄金消息面的影响,我们该做如何准备:

 

  下周五,市场将会迎来“非农”数据,它的影响力不言而喻。该数据是反映美国社会经济和金融发展状况的一项重要指标,不仅会影响通货膨胀,还会显示美国经济是否会继续增长。美元会跟随其产生剧烈波动,那么黄金市场也不会例外。所以该数据对未来的黄金走向还是比较重要的。虽然下周非农数据已经不再影响到9月美联储的加息,但是由于此前薪资数据对市场的影响还是比较大,而且它对美联储加息政策的影响也比较显著,所以它很有可能影响到12月份减少加息的预期,届时,黄金市场可能会因它而受益。

 

——对于黄金走势分析来看,我们方向如何判断:

 

  日线级别来看,金价在重返1200关口后,目前日线上布林带三轨都开始走平,金价运行与布林带中轨上方,若能守住该位置,则有望进一步上探布林线上轨1225附近阻力!再来看附图指标,MACD附图指标交金叉良好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指标偏强,但是上方的阻力位依旧存在。短线我们关注的阻力位则放在1217-1218一线,如若上破1217阻力,那么黄金也是如上面所说,继续上看1220上方。若未能顶破1217阻力,则需关注布林线中轨1196附近支撑,然后是下方1190一线附近支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增加下行风险。

 

5b8bd73557427.png

 

  在从4小时级别来看,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短线五日均线勾头向上,MACD附图指标快慢线在0轴上方向下发散,慢线有勾头趋势,指标偏强,下方支撑看布林带下轨支撑1196附近,其次是1190一线支撑!目前上方值得留意的压力点则是前市1208的短暂压制!如若下周行情而言,延续走高,那么上行的力度将会再次打开,反之将依旧是区间震荡。

 

  那么结合来看综合分析:回调1196一线不破,依旧是可以多单布局。那么上方重点关注1208-1210一线阻力,不破那么依旧是陷入区间的整理!

 

  投资是生活的一剂调味,有的人调出的是甜味,有的人调出的是苦味;樊纤翊是愿意帮助你调出最甜美滋味的人。

樊纤翊官方微信:fqy30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