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9.6黄金多单如何解套?黄金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9-06 15:02:44] 来源: 编辑:李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9.6黄金多单如何解套?黄金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据中新网援引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5日表示,美国联邦政府可能会在秋季停摆,以敦促国会采取行动通过为美墨边境墙拨款的支出法案,确保国家边界安全。
  
  据报道,在与共和党国会领导人的白宫会议上,特朗普周三似乎对政府停摆持开放态度。“如果它发生了,就让它发生吧,”他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道。“如果是关于边境安全,我愿意做必须做的事情。”

美联邦政府停摆危机重燃
  
  美联邦政府停摆危机重燃
  
  特朗普的这番表态似乎与他本周早些时候接受媒体采访时所发表的言论相矛盾。他那时称自己“并不喜欢关闭的想法”,“我现在没有看到自己和其他任何人有关闭的打算”。他此前也曾向国会承诺,在中期选举之前不会允许政府关闭。
  
  美国国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众议院议长瑞安和其他共和党领导人都出席了5日的会晤。特朗普称,所讨论的议题包括“如何负责任地为政府提供资金,保护美国纳税人和捍卫美国安全”。他指出,商谈已取得重大成果。
  
  美国联邦政府的2018年财年于2017年10月1日开始,今年1月,联邦政府曾因“童年入境暂缓递解计划”(DACA)的相关争议而关闭三天。美国国会的目标是批准至少三项妥协法案,这些法案将为政府的大部分机构提供资金,包括军方和大多数民间机构。
  
  但问题仍然是特朗普是否愿意依他们的计划行事,该计划会将特朗普呼吁的边界墙留置到“跛脚鸭会期”再予讨论。这是指中期选举过后,国会在11月到隔年1月新国会上任的间隔期。虽然这段时间国会照常运作,但一般普遍认为,“跛脚鸭会期”的国会很难有太大的作为。
  
  瑞安和其他共和党领导人都曾公开表示,相信总统愿意等到中期选举之后再进行边境墙资金的讨论,他们认为这会导致政府部分关闭。而且可以肯定的是,特朗普5日下午发表的最新评论并未具体说明他希望何时获得边境墙资金。
  
  知情人士称,共和党领导人认为,他们几周前已经说服特朗普将这种对抗推迟到今年晚些时候,但特朗普在最近几天与至少三名助手和外部顾问的对话中又重提提前摊牌的可能性。
  
  在周三与特朗普会面后,McConnell对福克斯新闻称,不会有停摆的机会。
  
  由于民主党人威胁要在众议院终结共和党的多数席位,而且两党还在继续角逐参议院的多个席位,共和党人认为更加顺畅的政府资金程序可以向选民表明他们可以治理好国家。但在寻求两党合作的同时,他们忽略了特朗普对大幅削减政府计划的要求。
  
  国会共和党人正试图在10月1日之前完成大多数政府部门的全年资金账单结算,同时将更多有争议的国土安全计划的决定推迟到11月之后,作为避免政府停摆的方法。
  
  周三(9月5日)因美联储官员相继“放鸽”,美国贸易逆差还要横插一脚,美元无力招架险些跌破95关口。周四(9月6日)早盘,美元指数延续跌势,亚市盘中触及四日低点94.94,知名国外财经网站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周四最新撰文称,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正在构建一个头肩顶形态,颈线位于94.53。
  
  美联邦政府停摆危机重燃


  Godbole指出,美元指数可能跌至94.53,并可能受阻于这一水平,原因是市场担心,在今日公众评论期结束后,美国可能对另外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关税。
  
  不过Godbole也表示,如果股市因贸易紧张局势升级而下跌,美元可能会因避险需求而升值。

 

    近期黄金的走势基本上是偏震荡的,很多投资者朋友遇到震荡行情,就觉得非常难下手。当然,李通金老师自己也不是很喜欢震荡行情,本身波动不大,没有太多的利润空间,且日内波折不断,持仓有时候会很煎熬。但是,所有的事情都不是绝对的,我们肯定能找到应对震荡行情的方法,从中攫取我们想要的利润。那么如何才能减少在震荡行情中出现亏损的情况呢?通金老师觉得最重要的是改变的你的投资心态。调整好和老师的配合,每个人都有自己善于把握的行情,什么叫善于把握,就是在这种行情,大概率能赚到钱。有些朋友,喜欢做趋势,趋势行情中很顺手,能赚到钱;而有些朋友喜欢震荡,在震荡行情中能赚钱。
  
    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一种交易风格,那么只需要做自己擅长的那类行情就可以了。在不擅长的行情中,空仓不失为一种最优策略。我们做交易的目的是为了赚钱,而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很多朋友,所有的行情都想参与,甚至每个波动都不想错过,错过了,就哀叹自己怎么没有好好把握。这样的心态,直接造成你总体的亏损。其实,亏损的原因不是你不擅长交易,而是你总想把握每个机会。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想从交易中赚到钱,就发挥自己的优势项,规避自己的软肋。那么交易就不会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困难了。
  
    黄金后市表现会如何?
  
    今年整个金融市场的表现都不太好,A股市场和黄金白银的弱势表现超出你的想象。把握黄金短线的一个走势,还是要从几个方面思考。美元97的遇阻回撤到94.4结束,短线还是重新回到偏强整理。黄金EIF机构从5月份的持续减持。以及黄金白银的技术形态缺乏明显的底部反转。所以思路上我们反复强调,中期看空不变,短线保持偏弱思路不猜测底部。至于黄金能否走出一个漂亮的行情,还要看周五非农的表现和各大消息面的影响。
  
    目前市场上存在哪些可以对黄金造成冲击的风险事件?
  
    昨日,非美货币打了一场反击战。美联储官员发表鸽派讲话,美元承压下行险失95关口,除了日元,其它主要非美货币纷纷上涨,黄金也短线上涨。美国热带风暴减弱,国际油价昨日双双下跌,凌晨的API数据不及预期也令油价承压。今日,美国经济数据或将主导市场行情,投资者需关注小非农是否会带来意外惊喜。油市今晚又将面临考验,油价能否扭转颓势?此外,10年来最惨烈的一场大战可能一触即发,可能会对黄金市场造成冲击。
  
    后市观点总结:通金老师预测如果定于本周五公布的美国薪资增长数据超出预期,黄金可能会受到考验。定于周五的非农报告料显示,8月平均小时薪资年率料攀升2.8%,升幅高于上月的2.7%。据通金分析若高于预期的薪资数据可能引发对经济过热的担忧,美联储可能通过加息至中性水准上方来予以应对,从而可能导致美元全面反弹,而金价下挫。另一方面,若薪资数据弱于预期,可能引发金价出现更强劲的修正反弹。
  


    从技术面上怎么看黄金后期走势?
  
    在4小时图中可以清楚看到这波下跌是从1214高点遇阻回落,然后多次在1208遇阻最终走的回调,而1201是这波下跌至1189的下跌口。在周初的分析中通金就一直在强调1188的强支撑,因为这个点位是1183低点上涨至1214高点过程中反复确认过的一个支撑才再次上行的。而且上一波从1160-1201回调的点位1183恰好就是黄金分割618分割线下方一点,这一次上涨至1214回调也是618分割线下方一点。所以昨日收阳后,今天4小时技术指标也看涨,只不过目前压制在布林带中轨1198下,但是5日均线支撑上行。MACD中快慢线金叉形成。
  
    小时图中,从低点1160到高点1214再回落到1189,已经开始走出上升旗形的形态,目前在下降通道下轨1189守住支撑反弹,目前如果突破了下跌口1200一线,后市还要继续看涨。那么1189将会是自1160-1201,1183-1214之后的第三波反弹起点。所以这两天重点需要关注的就是1200一线的上破情况。
  
    因为今天小非农,明天大非农,加之美元95有比较强的支撑,所以今天黄金的走势可能会更多走震荡。但是操作思路上偏空为主。上方阻力1200一线下方支撑1195-96附近,再者1190-1188附近
  
    9.6黄金操作建议:
  
    1、稳健触及1200.8轻仓空单进场,止损1203,目标1195-93附近,破位下看1190-88附近
  
    2、回落1193-1195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190,目标看1199-1201
  
  【多单解套策略】
  
    相信有部分朋友还有单子深深地套着,通金在这里也给出一些相应的对策。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朋友,通金首先要求的是带好止损。因为带好止损能将你们的亏损严格控制好,避免出现爆仓的现象。通金每日观察行情,对所有被套点位都熟知,都有最适合的解决方案,通金不知道你具体的套单情况,所以也只能给个大概的分析趋势。
  
    策略一:对于1200上方的多单,黄金当前大跌,多头趋势并不明确。黄金本周还是有技术面反弹的需求,需要关注反弹能否攻破1200关口,如果攻破。各位空单就要抓住这个机会出局。
  
    策略二:如果有1205上方多单,那么你当前的情况是非常危险的。因为黄金目前走势呈下行,那就还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这种情况请尽快联系通金,通金会针对你所持仓情况来制定最适合你的解套方法。
  
    通金老师说过,这个市场上不见旧人笑只见新人哭,不管什么时候,总是会有套单的朋友,以前通金老师喜欢强调轻仓止损止盈顺势不要贪利,但是现在我不想再强调了,因为在利益面前能把控住自己的人毕竟是少数,所以套单我也已经司空见惯,既然不能普渡那就能帮一个是一个,如果你手上有解决不了的单子,带着单子来找我。

文/(李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