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9.11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区间震荡多头仍不放弃

[2018-09-11 15:34:13]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所谓的「压力」,其实就是帮助自己成长的来源,只要仔细思考就会发现,我们成长最快的时候,通常就是我们承受最多压力的时候,我们真正在成长的阶段,就是我们感到最不舒服的时候,我们越是感到不舒服,就代表自己正在快速成长。
  
  消息面
  
  上周末,美国总统特朗普曝出惊人言论。表示可能很快就会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除此之外,也准备好对额外2670亿美元大陆输美商品加征关税。特朗普7日在空军一号接受随行记者提问,根据转述,特朗普谈及美中贸易时指出,正在讨论的2000亿美元关税措施可能很快发生,某种程度上,这取决于中方。
  
  路透报导,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7日稍早受访时表示,待官员完成评估公众意见,川普才会对价值2000亿美元大陆输美商品的关税措施做出任何决定。
  
  2018年9月10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如果美方一意孤行,对华采取任何新的加征关税措施,中方必然会采取反制措施,坚决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
  
  金俊钵认为,中美贸易升级加剧市场担忧,促使资金流入美元;美联储升息预期,再加上美国经济的强劲,也支撑美元进一步上扬,令黄金承压。
  
  黄金走势分析
  
  周线上,黄金再次收阴,金价也再度击穿并运行均线MA5,上周走势其实整体偏震荡,黄金围绕1200关口来回走。所以黄金若想上行,这一关口必须稳稳得站住脚跟,而本次加息黄金很有可能会在前期延续整体趋势继续下跌,而在加息过后再出现反转金价转跌为涨,这也是所谓的“买预期,卖事实”,所以说金价能否改变局势,本次利率决议异常重要!
  
  日线图上,日图继续低位震荡当中,反转还缺少进一步的空间延续,目前的空间还只是形成了反弹幅度的修正,暂时有盘底迹象的形态还是月K线,月K线连阴之后收出下影线,显示中期下行放缓,目前盘底过程,当然大周期的盘底,拉锯的时间就会比较长,这样短线的反复也就不难理解。短线反复下探起到诱空,并且稳固下方支撑的作用。至少在不下破前期低点1160之前,这种盘底的机率较大。只是短线的空间小,操作起来就难把握一点,出场需要及时,利润空间有限。
  
  4小时图中,目前再次走出一个三角收敛。昨天在1191的支撑最高反弹1198遇阻回落,早间开盘行情再次走弱。所以这个三角收敛目前已经很明显,:上破1198,上方继续看1203-1207;下破1191,下方继续看1185-83。目前的走势不管是上破还是下破,只能说是打破了这个小范围的窄幅震荡,不管是哪一方空间,目前也都不会走得太远。因此黄金目前趋势我们继续看震荡即可,操作上金俊钵建议1191-1200区间内高抛低吸即可。具体操作建议以金俊钵薇芯jjb706。
  
  9.11黄金策略:
  
  1:黄金上方触及1198不破1200关口空单进场,止损1203,目标回看1194-1190;
  
  2:黄金下方触及1191-1193一线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187,目标上看1198一线;
  
  黄金解套
  
  对于反复无常的行情,许多人可能觉得太不如人意了!一单的损失不会让你满盘皆输。但是你不设止损,还不断去补仓,单子就必定被套而且会越套越深。那么你损失的可就不是一星半点了。所以金俊钵在这里强调:止损!止损!如果我们设了止损,小损了一单,接下来我们可以通过区间操作来挽回之前的损失。如果对于行情把握不好的或是把握的好行情可是不知道那个点位进的都可以来找金俊钵。因为金俊钵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俊钵,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俊钵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
  
  在这个市场中首要的是投资理念,其次才是策略。理念就像佛教一样,虽无形,但可以影响和改变我们的价值观,只有理念对了,结果才能好。投资路上,一路修行,一路风景,彩虹总在风雨后,功到自成。
  
  文/金俊钵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