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9.11黄金今日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黄金解套

[2018-09-11 16:09:06] 来源: 编辑:李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9.11黄金今日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黄金解套
  周二(9月11日)亚市盘中,此前白宫宣布正在协调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第二次会晤,这一消息使市场受到小幅提振,但因对风险资产需求增加的缘故,美元指数承压,美元兑澳元、纽元、加元、欧元和英镑有所回落,但美元兑日元上涨。
  
  特朗普正协调与金正恩二次会晤? 风险资产需求大增令美元承压
  特朗普正协调与金正恩二次会晤? 风险资产需求大增令美元承压


  白宫周一宣布,在2018年6月于新加坡举行的历史性会晤后,特朗普总统收到了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要求举行第二次会谈的请求。
  
  据美联社报道,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称,“总统已收到这封金正恩的来信,这是一封非常热情、非常积极的信函。信中内容显示,朝鲜当局持续致力于推动朝鲜半岛无核化。”
  
  她还表示,金正恩这封信的主要目的是要求和特朗普总统再次会面,“我们乐于举行这样的会谈,政府对这一要求持开放态度,并已经在协调此次会议”。
  
  尽管特朗普取消了国务卿蓬佩奥的朝鲜之行,但如今从这封信显示,双方谈判在数周来陷入僵局后依然可行。
  
  美国8月非农就业报告好于预期,但平均时薪数据的大幅增长巩固了美联储9月加息的决定。虽然有关朝鲜的消息可能给投资者带来了一些乐观情绪,但由于担心美国和加拿大之间尚未达成贸易协议,特朗普宣布在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后,还将对另外267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美元后市涨幅料将有限。

 

  非农过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行情依旧是维持震荡行情,而且昨日的行情波动都非常小也仅仅是7美元的行情震荡的一天,虽然昨日行情多次逼近1190附近的支撑,但是都未能形成有效的破位,1190一线支撑不破,下行的空间不能有效打开那么空头将很难延续。从技术面来看,黄金短期反弹的格局依然没有早到破坏,多头依然是有机会的,但很明显最近两周都是阴线收盘,金价始终有一种下跌没有到位的感觉。所以对于日内的行情,我们首先要关注下方1191-1190的支撑,短线来看小区的压力在1198附近,昨日的高点,近期的行情都是窄幅的震荡,区间不打开确实看不到什么空间,那么日内行情我们依旧要先按震荡的思路,在1190-1200的区域高空低多操作,区间破位之后在跟进后续操作。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
  
  消息面,随着英国脱欧谈判进入到关键时期,特蕾莎梅面对来之英国内部和欧盟的双重压力,在最终谈判阶段英国最终能否达成脱欧协议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而近期英镑的涨涨落落全是脱欧谈判方面消息的影响。而本周市场还将英镑英国央行的利率决议,以及英国GDP数据、失业率等重要的经济数据。英国前脱欧事务副大臣贝克表示,如果特蕾莎梅坚持契克斯提议的化,保守党将面临严重的分裂。至少有80名保守党议员准不好对契克斯脱欧计划投反对票。而英国工会联合会总秘书表示,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未能未能达成有助于工人的脱欧协定,联合会将支撑对脱欧最终协议进行第二次公投。
  
  技术面上,日线上经过隔夜一根十字阴收尾,今天走势发生反转的概率还是比较小的,预期行情依旧是维持小区间在震荡,因为消息面和技术面都不支持黄金大涨。目前K线继续处于布林带中轨附近,上下轨之间并未出现什么大的变化,依然把空间控制在1175-1214之间。短期5日均线继续穿插在K线运行之间。而10日均线与30日均线,处于K线上方对涨幅形成压制,但向下延伸的趋势较为缓慢,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继续保持金叉运行,但红能缩量越来越严重;sto双线在靠近50轴附近再度转变为死叉,黄金整体偏于弱势。但结合主图上来看,目前还是没有什么方向可寻,继续以震荡对待,只是稍微偏弱,只有下方下破1190或者是上方突破1198-1200一线才可能看出趋势的走向。
  
  4小时来看,昨天晚盘的一波上行,依然未能成功突破布林带中轨压力位,导致金价继续围绕布林带中下轨之间运行,短期均线指标基本无法给这样的震荡走势提供支撑与阻力,macd双线依然处于0轴附近粘合走平;sto双线在金叉冲破50轴后,快线有再度下穿慢线的迹象。综合来看,4小时整体处于震荡偏弱。只有上方彻底站稳布林带中轨,才可能让这一弱势出现转变,所以对于今天白盘我们可以关注中下轨的区间,1191-1198之间。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
  
  黄金策略:日内继续关注1190-1200区间操作高空低多即可,下方止损1188,上方止损1203,目标分别以5个点为基础;如果下方强势下破1190,反弹1192/93出多,反手做空,止损1196上方,目标下看1186-83;上方如果能成功突破1200,建议回调1198一线出空,进多,止损1193,目标上看1203-1205

  -----原油技术分析-----
  
  美国原油承压于68美元整数关下方,由于对新兴市场危机和贸易战的担忧导致新兴货币和大宗商品普遍下挫,原油价格在上周后半段的时间里持续暴跌。本周,油价跌势放缓,不过美原油和布伦特原油走势似乎有所分化。
  
  日线图上,美国原油整体走势倾向震荡,现交投于3月4日来上升趋势线上方附近,RSI走势趋平,KD指标承压于超卖水平,此外,日线图上行云走势极为疲软,技术面信号的分歧暗示油价方向暂不明确;
  
  4小时暂时强弱不定,有反弹修正的需求。但昨日日线收盘又比较低,使得多空机率对半,今日要进一步确认强弱。主要看能否突破临界点。下方支撑66.80破位才能进一步加深调整,同理。要想反弹,需要站稳至68.48高点上方。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
  
  综合来看,近期的原油来说,需要注意一下的是,原油短线延续性不是很好,不管是上涨或者下跌也好,油价始终无法取得有效的连续,当然这就是震荡走势的特征,今日早盘的高开高走就说明近期反复的行情,大家操作上谨慎过分追单。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8.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6.2一线支撑。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文/(李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