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9.29黄金多空获利分析 把握操作建议你也可以翻仓

[2018-09-29 20:04:47]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9.29黄金多空获利分析 把握操作建议你也可以翻仓

  市场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能安,人安而后能定,过去的波动,在无憾后微笑,才美丽;博弈的成败,在收获后微笑,才多姿;资金的起伏,在翻倍后微笑,才精彩!

 

  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都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会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对于周四黄金走势分析回顾,如何把握空单获利?】

 

  周四行情也是如期走完,很多朋友还沉浸在空单获利的喜悦中,当然也有的朋友多单被套也是无奈摇头,为何自己又一次错过呢?到底是加息消息面的误导,还是行情的整体把握不好呢?对于期待已久的加息落幕,抄底的声音再次的席卷市场,你又是如何的把握判断的呢?

 

 

  面对凌晨的加息,整体的市场也是提前消化了,并没有出现大的出入!黄金而言,并没有出现很强的波动,冲高后的回落,没有期待的单边行情,还是依旧区间的整理。面对白盘的震荡,围绕1194-1198横盘整理,给了很多朋友误导,黄金的似乎是想蓄力走高。然而实时的行情,在美盘前却直接是破位下方的横盘支撑,并且在直接刺破1190一线后,黄金单边放量,最低也是回落1182一线,再次的给抄底朋友一记响亮的耳光!不知道上次的加息为何还是没有一个警醒呢?

 

 

  那么对于周四的思路,魏韦新老师也是实时博文更新,黄金的一个动向,不做盲目的抄底考虑!相信一直关注魏韦新老师的朋友都清楚一点,在无明显的筑底信号的时候,魏韦新老师都是强调切勿盲目抄底,对于周四的行情,同样如此,关注关键点位得失情况,不破依旧是弱势考虑!并且在晚间美盘前,魏韦新老师再次的强调【魏韦新:9.27晚间关注下方1190支撑如何把握操作建议】,黄金的横盘整理,破位1190一线支撑,那么将继续试探下方的低点1183一线,点位精准的判断,行情的完美把握,不知道你跟上了吗?

 

 

  在说老师的实时指导,实时一对一的交流指导布局!不仅仅是在文章中给大家一个思路,对于老师的实仓客户实时点位跟进,目标确定。提前的布局安排,时间点位的跟进,以及目标的判断!这样也是为了给客户一个明确的安排以及明确的获利方向。对于很多朋友而言,相信这也是最为需要和欠缺的,为了就把握行情和趋势获利,不是吗?

 

  【对于周五而言,黄金没能持续走低,获利思路如何的把握和判断?】

 

  面对周四的行情,黄金不断的刷新新低后,也是让加息后黄金暴涨的盲目奢求化为了泡影。那么对于周五的一个行情走势判断,魏韦新老师也是实时的跟进和分析。早间的思路无非就是区间的判断,关注的重点也是放着上方的压力位,黄金弱势下行后,不破上方的压力位,高空依旧!这也是在周五早间魏韦新老师的思路,顺势高空布局!

 

 

  早间黄金在单边放量后,正常的区间震荡整理修复,高位的反弹不过1185一线回落,然后持续的低位的徘徊整理。空单布局获利后,低位的多单也是实时的通知布局,区间震荡,低多结合也是魏韦新老师经常强调的区间把握。低多布局也是想抓住一波反弹,美盘后根据实时的高位压力在布局空单,这是一个思路的把握!然而美盘后,黄金的持续走强,并无明显的回落迹象,那么也就顺势多单上看,而没有在盲目的空单布局!

 

  这里很多朋友会说,为什么你的运气会这么好?每次都能把握这么多获利!这里呢,魏韦新老师在阐明一定,所有的获利都不是运气,所以的趋势判断都不是凭空而来的!一直关注魏韦新老师的朋友都知道,我会每天的分析和解析,结合的判断和整理,让朋友们能够学会自我的一个分析和判断。我不会相信运气,我只相信运气好都是因为之前我所做的所有努力和安排!实时的布局和实时的分析,才能做到完美的获利,不是吗?

 

  相信很多朋友欠缺的就是这么一点,不知道如何的把握,没有一个方向的判断,缺少对于行情的信心,但是这些所有都是可以后天学习和把握的。无非在于你主动与否了。老师就在这里,思路和获利的方法也都在这里,你还在观望等待吗?

 

 

  【对于近期的黄金动向,我们思路该如何的把握和判断?】

 

  NO.1:面对区间的震荡和来回的洗盘,你是否能把握好最佳的入场点位?

 

  NO.2:对于来回洗盘的行情,手上的持仓是否不稳?不知道黄金的方向到底该如何发散?没有自身的一个明确的判断!

 

  NO.3:对于中长线布局的朋友,入场的点位是否能把握?仓位大小的跟进是否合理?

 

  NO.4:最好获利的震荡行情,在亏损后,能否判断好再次的布局入场获利?还是犹豫观望中流逝机会?

 

  相信面对现在的行情,也有朋友不是一帆风顺,多多少少都会遇到一些问题和一些困难,是否还在茫然不知所措,还是说到处寻求着解决方案?魏韦新老师总结而言,无非是思路的把握和行情的跟进,对于目前的行情趋势,需要有自我的一个判断,而不是去盲目的追风跟进罢了!你是否陷入在这个死循环中呢?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