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璋皓:10.17黄金阶段调整,下方1216附近重点支撑

[2018-10-17 11:09: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国际消息面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再度抨击称,美联储是“我最大的威胁”,因为美联储加息太快了。上周特朗普称美联储已经“疯了”,指责鲍威尔的加息导致上周股票大跌,并多次表示他对鲍威尔继续加息的“疯子”决定“不满意”。特朗普多次抨击美联储,但都无法改变其年内的加息计划。今晚,美联储会议纪要将重磅登场,这可能会让人们了解美联储在9月加息时的立场有多么强硬。

  

  周三(10月17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继续持于高位1225美元附近,整体依旧较为强势,投资者对黄金的投资热情也随着黄金波动性的回归而逐渐复苏。今日,欧盟峰会拉开序幕,英国脱欧迎来重大节点,投资者需密切关注,相关消息可能会引起市场动荡。

  7868.jpg_wh300.jpg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美盘虚破了95关口,下探94.8后最终的收盘依然在95关口之上,而黄金昨日美盘再次冲高到1232区域不仅未能打破1235的阻力同时也未能刷新周一盘中高点,且凌晨时段从1230展开回撤再度跌破了昨日市场1225的支撑。现在的盘面因为美指仍未跌破95关口,而黄金1225的破位预示调整的需求,所以短周期继续看周五盘尾低点和周一起涨点1216区域的支撑!

行情10.17 - 副本.png

  具体交易策略:

 

  1226空,防守在1230,目标看1216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10月17日周三

  

  (港交所因重阳节休市一日)

  

  ①04:30美国至10月12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②16:30英国9月CPI月率、英国9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③17:00欧元区9月CPI年率终值、欧元区9月CPI月率

  

  ④20:30美国9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美国9月营建许可总数

  

  ⑤22:30美国至10月1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⑥待定欧盟布鲁塞尔峰会10月17日和18日举行

  

  ⑦次日00:10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发表讲话

  

  ⑧次日02:00美联储FOMC公布9月25-26日政策会议的会议纪要

 

文/李璋皓  我思故我在,良心加实力,璋皓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