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不灭金生:黄金实盘6.6倍翻苍,顶级操盘手如何稳健盈利

[2018-11-30 07:00: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不灭金生:黄金实盘6.6倍翻苍,顶级操盘手如何稳健盈利

不灭金生:黄金实盘6.6倍翻苍,顶级操盘手如何稳健盈利

别以为你懂交易:

你可能已经接触了好几本书,在网络上汲取了无数的“经验”总结和段子,自己也摸索实践了很久,虽然结果是亏损的,但是其中50%左右的盈利单子,让你误以为是个老手。你在总结盈利的单子的经验,但始终解决不了亏损单子的袭击,各种习惯性亏损像梦魇一样重复着。

我打个比方说,我们自己拿着羽毛球拍子不断的练习打球,很多时候也显得很卖力。几年下来,去和接受了专业训练同样时间的人比较,实力差距会非常大。因为,你没有正确的训练模式,练得时间越久,养成错误了错误的习惯,还不如一张白纸容易改良。有句老话叫做,养成好习惯很难,改掉坏毛病也很难。

黄金交易市场提供了人的各种原始本能的试炼,不能唤醒知觉,不能谦虚学习只是将自己带向毁灭一途,市场不是风平浪静的投资环境,相反地,它的险恶常常令人瞠目结舌,这个环境可以为我们带来大笔财富,也可能让我们倾家荡产,别将自身“刻意地”逃避各种现实,面对它,才有可能成功。

——本人实盘6倍翻苍总结——

本人自己实盘今年7月20号入金4000美金,8月14号加金9800美金,合计总入金13800美金,11月15号资金全部获利出局,用时不到四个月,净利润87456美金!可提供观摩学习,可复盘进行技术交流!



我自己操盘秉承着宁错过不做错的原则,每天的行情很多,但是对于我这种交易老者来说可以完美掌控住的并不多更何况初学者或众多散户投资者。老师一直告诫学员,不要试图去预测市场,也不要去交易方向不明的阶段或者你自己没把握或者不清楚的阶段。交易就是等待市场出现你完全可以捕捉的信号,并且它又符合你系统的交易要求。其余时间就是一个字“等”,两个字“等”,三个字“等”,永远只交易最简单、最容易搞清楚的一段行情, 永远只做跟随市场的笨蛋也不作试图提前市场的聪明人。

在这个市场很多老师发着多空双杀的盈利截图,真假难辨,我独善其身;很多散户频繁交易,不设止损,不控仓位,往往难逃爆仓之果。老师在这里劝诫各位投资朋友单量降下来,质量提上去,盈利和单量无任何关联,减低做单频率后你就需要了解什么样的行情进去大概率获利,而不是无头苍蝇乱撞。

黄金专属操作方案,为你量身定制风控设计概况

(1)确定投资资金,进行个人风格描述,客户投资要求描述,包括个人习惯投资时间,对利润、风险的回报比率等;

 (2)上述资料到风控部门进行专业级别的风控方案设计,让投资过程中风险性压制到正常均值之下,分为A类风险级别、B类风险级别、C类风险级别;

(3)交给风控分析师进行投资方案最终设计,短、中、长线设计。这一套方案出来,你想不获利都难!

寄语: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需要的是等待机会,一击而中,而不是在频繁的交易中迷失自己!

文/不灭金生  官威指导:taorenkui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