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孔文茵:1.24原油增长放缓抑制需求,晚间操作建议及分析

[2019-01-24 21:03: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不对自己喜欢的事喋喋不休,不对别人心仪的东西出言扫兴,这才是高情商,总在盼望,总在失望,俗的无味,雅的轻狂,从此笑不再纯粹,哭不再彻底。成长的过程其实就是世界观不断崩塌重建的积累。

 

 

  原油基本面解析:

  国际原油价格下跌,日线或三连阴,因市场持续担忧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恐限制燃料需求,且美国此前公布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但美国油企希望调降页岩油产量增速,且美国可能封堵委内瑞拉石油出口的消息限制油价跌幅。与此同时,世界各国领导人和全球知名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一年一度的瑞士达沃斯经济论坛,讨论如何在经济增长放缓,贸易摩擦带来破坏性和英国脱欧的情况下引导政策。
 

  但美国石油生产国组织周三告诉石油输出国组织,美国石油企业的投资者希望调降产量增速,否则将面临收益下滑。随着委内瑞拉各地都发生反对马杜罗的示威,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承认反对派领袖兼国民议会主席瓜伊多为委国领导人,并指马杜罗领导的为“非法政府”。不愿具名的美方高层官员警告马杜罗及其忠臣,只要伤害任何国民议会成员或其他适格的法定委国政府官员,华府将准备对委内瑞拉的石油、黄金等产业实施制裁,以及采取相关必要行动。

 


  原油技术面解析:

  油价再连续3周上涨后本周终于出现回落。这里文茵用的仅仅是回落,并不是反转下跌。所以走势方面文茵不认为油价将出现较大跌幅。从日线上看,虽然油价处于回落走势,上方受到均匀MA5,MA10压制,但下方同样受到布林带中轨51美元一线支撑。从走势上看,油价将试探支撑后再次回归大反弹走势之中。操作方面日内将线延续空单操作思路,如试探支撑,我们则可以转换操作思路。
 

  从4小时线上看,目前布林带走势出现下行,行情走势处于明显回落走势,但从技术盘面上看,回落的力度已然开始减弱,从走势上看,虽然行情依旧处于回落,但也并不太适合过分最空操作。重点关注下方支撑一线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孔文茵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3.6-53.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1.6-51.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3.6-53.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6-52.8一线。

  2、下方回调至51.6-51.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4-52.6一线。

  文茵寄语:成长的路上不太平,看护成才,恣生成柴。学会了止损,就是懂得了敬畏,这是交易者最基本的素质。成长是价格观的摧毁,而礼貌是基本的素养,不要妄图别人对你的热忱,一定学会对他人的相迎,太多的人总想着为什么别人没有怎么样,却要求自己如何,当一个人真正的懂事,就是从发自内心的爱开始,爱一切,爱一切遇到的事,见到的人,学会爱才能被爱。

  文/孔文茵
查看更多: